14人美巡赛季提前中止 沃克尔史翠克季后赛出局

2017年08月26日13:3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克尔提前打包回家

  北京时间8月26日,一些人的美巡赛季,星期五在北美信托赛上戛然而止。

  对于一些在橡树幽谷淘汰的选手,那同时也代表他们在季后赛中出局,这其中包括杰米-沃克尔(+5)、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4)、布莱恩-盖伊(Brian Gay,+3)、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5)、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4)、许瓒秀(John Huh,+9)、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5)和JJ亨利(+4)。

  PGA锦标赛前冠军沃克尔也许是最让人意外的一个。他打出70-75,预估的积分排名下降到110位,而本周之后只有排名前100位选手能晋级下一站戴尔科技锦标赛。

  “我将有一段时间不会碰球杆,”2009年以来第一次不能晋级第二站季后赛的沃克尔说,“真的很无趣。我希望自己能打好一些,然而这就是现实。”

  总共13位在积分排名前100位的选手被淘汰,再加上多米尼克-博泽利(Dominic Bozzelli)没有参赛,也就是说14位选手的命运已经确定。

  韩国小子卢乘烈,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位于积分榜100位,他同样也遭遇淘汰,预估排名下降到108位,不过他至少还有一线生机。

  联邦杯积分第99位的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整天都在季后赛晋级边缘。他一度安全地处于线内,可是他结束这一轮的时候打出柏忌-双柏忌-柏忌,也未能晋级。这对盖瑞古斯而言是一个熟悉的位置。他开始去年的季后赛时,积分排名第102位,最终也未能闯过第一关。

  “要不打好,要不回家,” 盖瑞古斯说,“这是相反的。就好像你把身家性命全押上了。我要休息一个月,去打猎、钓鱼、享受家庭生活,与孩子们在一起,当一个好爸爸、好丈夫。那也很好。”

1/11
8月25日,美巡季后赛首部曲北美信托赛第二轮群星大爆发,斯皮思前九连抓5只小鸟,创下个人美巡抓鸟纪录,打出65杆(-5)。福勒打出5鸟1柏忌66杆(-4),两人与交出69杆的达斯汀-约翰逊、委内瑞拉人乔纳森-维加斯并列领先!戴伊71杆,第32位,小麦打出68杆,逆袭晋级。潘政琮69杆第25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沃克尔卢乘烈史翠克季后赛盖瑞古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