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杯美国队名单公布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亚军入选

2017年08月22日12:11 新浪体育
道格-金和瑞德曼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个星期天,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道克-瑞德曼(Doc Redman)和亚军韩裔小将道格-金(Doug Ghim)获选进入沃克杯(Walker Cup)美国队队伍。

  瑞德曼现年19岁,是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大二学生,星期天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的第一个加洞击败了得克萨斯大学大四学生道格-金。两人均已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瑞德曼与道格-金将与以下八名选手参加9月9日至10日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对抗赛: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斯图尔特-哈格斯塔德(Stewart Hagestad)、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布雷登-索恩伯里(Braden Thornberry)、诺曼-熊(Norman Xiong)、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

  “蜘蛛”约翰-米勒(John “Spider” Miller)将再次统帅美国队。他指导2015年的队伍在英格兰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球场对抗英爱队,不幸以9.5比16.5落败。那一届队伍只有马弗里克-麦克尼利保留了下来。

  沃克杯堪称业余版的莱德杯,始创于1922年,由美国队对抗英爱联队。美国队在赛事历史上以35胜9负1平,领先在前,不过过去三届已经输掉了两次。今年比赛将于9月9-10日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举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沃克杯瑞德曼道格-金美国队英爱联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