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业余锦标赛四强选手全美籍 俞俊安淘汰出局

2017年08月19日11:48 新浪体育
道格-吉姆闯入半决赛

  北京时间8月19日,洛杉矶时间星期五,道格-吉姆(Doug Ghim)在里维埃拉乡村赢2洞剩1洞击败苏格兰悍将康纳-赛姆(Connor Syme),闯入美国业余锦标赛半决赛。

  西奥-汉弗莱(Theo Humphrey)在赢1洞战胜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Yu Chun An)之后同样晋级。而道克-瑞德曼(Doc Redman)赢1洞打败澳大利亚选手特拉维斯-史密斯(Travis Smyth),小马克-劳伦斯(Mark Lawrence Jr.)赢3洞剩2洞击败道森-阿姆斯特朗(Dawson Armstrong),创造了四强选手都系美国人的局面。

  西奥-汉弗莱是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队员,通过美国业余锦标赛的精彩表现,有可能杀入三个星期之后沃克杯美国队队伍。他在后九洞逆转战局取得领先,而后抵挡住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大二学生俞俊安迟来的进攻,进入半决赛。

  得克萨斯大学学生道格-吉姆是12大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他在同康纳-赛姆交手的过程中,没有落后过,尽管苏格兰人在之前的战斗之中一直表现卓越。道格-吉姆在16号洞发起进攻。那个洞,他吞下柏忌,可是因为康纳-赛姆吞下双柏忌,因此他仍旧赢得了该洞。

  “这座球场的要求十分严格,比赛条件每天都变难一些,” 道格-吉姆说,“你不可以松懈,因为你清楚一旦松懈,你的对手就会把握住时机。这里肯定让人紧张,可是每个人都紧张。我对这样的紧张感到高兴,因为那意味着我做了正确的事情。”

  道克-瑞德曼,19岁,来自克莱姆森大学,在比赛还余6个洞的时候,落后特拉维斯-史密斯2个洞,可是道克-瑞德曼发起反攻,最终在澳大利亚人于18号洞吞下柏忌时取得胜利。星期四,特拉维斯-史密斯在连续两轮比赛中打败了业余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布雷登-索恩伯里(Braden Thornberry),以及12位的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小马克-劳伦斯正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上学,取得了最为顺滑的四分之一决赛胜利。他在转场之后的7个洞中赢了4个洞,轻松解决道森-阿姆斯特朗。

  星期六,道格-吉姆将对抗西奥-汉弗莱,而道克-瑞德曼与小马克-劳伦斯对阵。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俞俊安美国业余锦标赛比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