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丹锦标赛次轮辛普森并列领先 李昊桐淘汰

2017年08月19日08:45 新浪体育
名将韦伯-辛普森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8月19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五,赖安-阿默(Ryan Armour)打出生涯最低杆数61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温丹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与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并列领先。

  美巡常规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到半程的时候,赖安-阿默与韦伯-辛普森的成绩为127杆,低于标准杆13杆。韦伯-辛普森打出64杆。

  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打出66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与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打出12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奥利-施莱德简斯打出63杆,沃恩-泰勒打出66杆。

  第一轮领先者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在第一轮打出61杆之后,今天交出72杆,滑落到6杆之后,仅仅并列位于第19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本轮两次抓到小鸟,两次吞下柏忌,打出70杆,两轮杆数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刚好压线晋级。开始本周的时候积分排名85位,潘政琮已经确保了下个赛季参赛卡。

  中国选手李昊桐持外卡参赛,第一轮打出73杆,给自己制造了麻烦,虽然星期五总共抓到6只小鸟,打出67杆,仍然难逃淘汰的厄运。他两轮成绩为140杆(73-67),平标准杆。

  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的阵容再次充满了努力离开泡沫区域,获得季后赛席位的选手。本周之后,只有积分排名前125位选手能够获得下个星期,纽约举行的北美信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在积分榜上位于第187位,赖安-阿默甚至连泡沫区域都算不上接近。

赖安-阿默交出61杆
赖安-阿默交出61杆

  “你可以改变生活,”预估排名进入前80位的赖安-阿默说,“本周开始的时候我制订了一些目标。我知道我所处的位置,你知道,现阶段,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41岁老将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在其14年职业生涯之中,他在美巡赛和威巡赛之间徘徊。可是星期五,他总共抓到9只小鸟——其中前九洞5只小鸟,五号洞到八号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快速在领先榜上攀登。

  赖安-阿默的这一轮比他两年前在密尔瓦基打出的个人最低杆数63杆还低2杆。

  北卡罗来纳本地选手韦伯-辛普森2011年在这里夺冠,他给第三个孩子取名为温丹(Wyndham)。他将自己放置到一个好位置上,有望争夺2014年以来第一场胜利。

  他在后九洞的前六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当他于15号洞,五杆洞两推抓到小鸟的时候,与赖安-阿默打成平手,皆为低于标准杆13杆。

  “不断抓鸟,保持积极进攻的策略,”韦伯-辛普森说,“知道身后有许多优秀的选手,我必须不断敲打。”

  亨利克-斯滕森开始后九洞的时候,弥补了本轮唯一柏忌——他在18号洞,四杆洞错过了15英尺保帕推杆——他在四号洞到七号洞的四个洞区间中抓到3只小鸟。

  “我制订了一个策略,”他说,“我配置好了球包,以便在开球上获得我所需要的数字,现在只是下场去打球,不断抓鸟,给自己制造小鸟机会就可以了。这是一座低杆球场……你要继续前进。”

  在泡沫球员之中,排名125位的杰夫-奥格维在比赛结束时冲入周末。他在最后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两轮打出136杆(70-66),低于标准杆4杆,这足以通过低于标准杆3杆的晋级线,并列位于第44位。

  积分排名141位,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获得了争夺冠军的好机会。他在五号洞,五杆洞射下信天翁。他在215码之外的右边球道上使用5号铁进攻果岭,直接将球打入洞中。这是2011年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于五号洞打出信天翁以来,赛事出现的第一个惊人低杆。

  “我有好些家人围绕在果岭旁,他们开始发狂,” 约翰逊-瓦格纳说,“能够进洞非常棒。”

  约翰逊-瓦格纳第二轮交出64杆,以131杆(67-64),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另外一些泡沫选手不是那么幸运。124位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67-73,打出平标准杆遭遇淘汰。126位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71-68,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也遭遇淘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李昊桐潘政琮斯滕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