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业余锦标赛金诚惜败止步16强 俞俊安晋级

2017年08月18日10:17 新浪体育
金诚止步第三轮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选手金诚在美国业余锦标赛第三轮对抗美国选手道森-阿姆斯特朗(Dawson Armstrong)的时候,不幸失手,止步于16强。

  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金诚与阿姆斯特朗的战斗一直很紧张,两人领先的洞数都没有超过2洞,打到15号洞的时候双方平手。可是16号洞,三杆洞,阿姆斯特朗抓到小鸟,接着17号洞,五杆洞瞅准金城的错误,再赢1洞,以赢2洞剩1洞结束了比赛。

  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Yu Chun An)与美国选手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对阵,比赛过程中未曾落后,当14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1洞领先,接着18号洞四杆洞再抓一只小鸟,最终赢2洞战胜对方,挺进八强。

  星期四早些时候,金诚在第二轮比赛中赢5洞剩4洞战胜美国选手比利-沃特豪斯(Billy Walthouse),而俞俊安赢4洞剩3洞击败扎克-鲍周(Zach Bauchou)。

  美国业余锦标赛是全世界最顶级的业余比赛之一,分为比杆赛和比洞赛两个部分,比洞赛第一轮,业余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位的选手便遭淘汰。接着排名第三位球员布雷登-索恩伯里(Braden Thornberry)在第二轮落马。对手澳大利亚选手特拉维斯-史密斯(Travis Smyth)赢3洞剩2洞晋级。而下午的比赛,特拉维斯-史密斯赢2洞剩1洞战胜了业余世界排名第12位的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闯入了八强赛。

  现在,史密斯有可能追随同胞科蒂斯-拉克(Curtis Luck)的步伐。拉克是他的好朋友,去年在奥克兰山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

  史密斯以前打过橄榄球,12岁在受伤康复期间开始学习高尔夫。他很好应对了过去两天残酷的比赛,而在13号洞之后,他的思想及时清零,重振旗鼓。

  来到13号洞的时候,史密斯的4洞领先优势变为2洞,不过他成功救帕,就稳定住了局面。

  “这种赛制非常艰苦,”他说,“你希望进入比洞赛,然后尽可能打出最好水平……我只是努力集中精力应付下一杆。如果我去想这些球员有多么优秀——他们的确很优秀——我想我会偏离我需要做的事情。”

  比杆赛第一名海登-伍德(Hayden Wood)也在第二轮淘汰。他输4洞剩3洞败给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友、挪威选手克里斯托夫-文图拉(Kristoffer Ventura)。

  可是苏格兰选手康纳-赛姆(Connor Syme)就在下午以戏剧性的方式淘汰克里斯托夫-文图拉。他在最后一个洞切入75英尺切杆,赢1洞取胜。

  “那是完赛最酷的方式,”赛姆说,“真的很了不起。”

  四号种子西奥-汉弗莱(Theo Humphrey)现在是仍旧存活的最高位种子。他在今天战胜了凯尔-缪勒(Kyle Mueller)和诺亚-诺顿(Noah Norton)晋级。不过结果瞬息变化的比洞赛,没有人能预测到明天的战果。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金诚俞俊安美国业余锦标赛阿姆斯特朗比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