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冠军赛终获冠名赞助 哨兵保险赞助五年

2017年08月17日09:49 新浪体育
赛事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现代汽车离去之后一年,夏威夷卡帕鲁瓦的美巡冠军赛终于获得企业赞助。美国最具规模的互助保险公司哨兵保险(Sentry)今日宣布与美巡赛达成五年合作,将冠名赞助这一比赛。

  赛事更名为:“哨兵保险冠军赛”,2018年元月将维持传统新年第一赛的位置。合同直至2021-22赛季。

  冠军赛可以回溯到1953年。首届赛事在拉斯维加斯沙漠客栈乡村俱乐部(Desert Inn Country Club)举行,仅限上个赛季的冠军参加。直到1967年,赛事才搬到星尘乡村俱乐部(Stardust Country Club),并于1969年离开拉斯维加斯,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拉卡斯塔乡村俱乐部(La Costa Country Club)举行。赛事在那里举办了30年,之后转到现在的承办场地:毛维岛的卡帕鲁瓦度假村。

  与人们对冠军赛的期待一样,哨兵保险冠军赛的冠军含金量高,从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到当代的明星,其最近的五位冠军很具代表性,分别是:卫冕者贾斯汀-托马斯(本赛季四冠王,包括美国PGA锦标赛)、乔丹-斯皮思(2016年)、帕特里克-瑞德(2015年)、扎克-约翰逊(2014年)和达斯汀-约翰逊(2013年)。

  可是因为赛事放在夏威夷举行,在寻找赞助商上遇到了很大的麻烦,直至韩国电视台SBS参与进来。SBS找到了现代汽车买单,可是随着现代汽车今年将赞助投到里维埃拉,比赛就只能由SBS独立承担一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赞助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