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丹锦标赛前瞻:斯滕森领衔 李昊桐持外卡参赛

2017年08月17日09:0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卫冕冠军金时沅

  北京时间8月17日,本周美巡赛将迎来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本场比赛是球员们竞争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125名的最后机会。世界排名第八的亨利克-斯滕森领衔出战,李昊桐本周将持外卡参赛,冲刺美巡参赛资格。

  球场

  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位于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球场长7127码,标准杆70杆。该球场由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于1926年设计完成,并且也是目前美巡常规赛中唯一一座罗斯设计的球场。

  卫冕冠军

  2016年,韩国选手金时沅在次轮交出60杆后就占据5杆的领先优势,最终实现美巡赛首冠。他的60杆创造了格林斯博罗的新纪录,如果不是在最后一洞错过距洞50英尺的小鸟球, 他会创造历史性的59杆。21 岁的金时沅成为2015-16赛季最年轻的美巡赛冠军,也是继1978年20岁的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以来在格林斯博罗取胜的最年轻的冠军。

  本赛季金时沅受背伤的困扰,在上周进行的大满贯PGA锦标赛的首轮后退出了比赛。

  球员阵容

  虽然本周的阵容只有5位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的前30名,但排名90位到190位的球员只有15人缺席。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是目前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10名的球员中唯一参加本周比赛的。世界排名第8的斯滕森是本周排名最高的球员。上个月英国公开赛的季军李昊桐将持赞助商外卡参赛。本周是拉夫三世父子第5次同场参加美巡赛的比赛。

  精彩看点

  温丹锦标赛是球员们竞争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125名的最后机会。一年前 ,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和凯尔-斯坦利(Kyle Stanley)是唯一成功进入前125名的球员。丹尼尔-萨默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杰欧夫-奥格维(Geoff Ogilvy)和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目前分别排在第124位到第126位。

  前大满贯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排在第131位,雷蒂 夫-古森和帕德里格-哈灵顿分别排在第161位和第199位,他们和名人堂成员厄尼-埃 尔斯(203位)都参加本周的比赛。本周的球员阵容中只有3位来自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的前140名之外,但只剩下一个决赛系列赛的席位。

  自从联邦快递杯决赛系列赛10年前开始以来,平均2.6名球员是在格林斯博罗的比赛后进入决赛系列赛阵容的。有3次都是有五名球员争取决赛系列赛的席位,包括两年前,但2013年一个都没有。金时沅是过去9届比赛第6位54洞后的领先者,而在他之前,2015年的戴维斯-拉夫三世和2014年的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都是逆袭夺冠。虽然夺冠的成绩不同,但过去5届比赛有4次都是亚军成绩均为264杆,低于标准杆16杆。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巡赛斯滕森李昊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