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全满贯梦仅T29收官 剑指再赢联邦杯总冠军

2017年08月14日08:29 新浪体育
斯皮思最年轻全满贯得主梦想破灭

  北京时间8月14日,生涯全满贯也许要等到明年,已肯定无法打破伍兹的最年轻纪录,不过乔丹-斯皮思表示没有理由感到失望。而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也是这么认为的,事实上他担心过老板有别的想法。

  当星期天离开惊恐山谷18号洞果岭的时候,格瑞勒感觉有必要对老板斯皮思说点什么。“我希望你知道,这是大满贯很好的一年,”这位金牌球童说。

  斯皮思回答说:“兄弟,我们赢得了其中一场大满贯。我理解这是大满贯很好的一年。”

  到最后没有赢得全满贯,可是到最后,他因为七月份在皇家伯克戴尔赢得英国公开赛,到达了边缘。十分可惜,荷包之中已经有三场不同的大满贯赛,斯皮思这个星期却未能对生涯全满贯发起真实的挑战。他最后一轮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是这个星期他在惊恐山谷的最低杆。他最终以高于标准杆2杆收杆,位于并列第29名。

  “他认为我会因为本周而感到失望,”斯皮思谈到球童的言论时说,“可是我们赢得了大满贯赛。我们在奥古斯塔也有机会取胜。

  “美国公开赛和这里,我没有机会取胜,这是让人失望之处。可是总体而言,当我回顾今年的大满贯赛时,真的是非常精彩。

  “如果我每年都有这样的表现,我会成为高尔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需要这样看,我就是这么看的。”

  斯皮思这个赛季赢得了三场比赛。在问到是否没有大满贯胜利,这一年也有可能成为一个很棒的赛季,他回答说是的。

  “瞧一瞧2013年老虎的所作所为,”斯皮思说,“他赢得五场比赛,包括球员锦标赛。球员锦标赛,在我们的心目中,也处于很高的位置。五月或许等于大满贯。

  “带着那个胜利,肯定的,我的意思是说:你拥有取胜的机会,你没有做到。如果我今年在大满贯赛中没有机会取胜,那么到一年年末的时候我会感到失望。赢得这些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因此你有可能在不赢大满贯的情况下拥有精彩的一年。”

  斯皮思表示他满意自己在惊恐山谷的击球,特别是开球。他的问题来自推杆,可是他说星期五在因雨延迟之中已经发现了一些东西,这让他在周末的时候获得了更好的果岭表现。

  他希望将这一切带入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他2015年赢过总冠军。他有可能加入老虎-伍兹,成为仅有的多个总冠军获得者。

  “我应对前两站的时候,肯定会争取胜利的,可是我也期待在东湖达到巅峰,”斯皮思说,“此时此刻,从准备上来说,我会把东湖视为大满贯。”

1/22
8月13日,第99届PGA锦标赛进入决赛轮争夺。贾斯汀-托马斯、松山英树、乌修仁、基斯纳、莫利纳里等名将竞逐冠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皮思美巡赛大满贯格瑞勒联邦快递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