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再次无缘大满贯赛冠军 相信自己仍有问鼎之时

2017年08月14日14:59 新浪体育
福勒与好兄弟托马斯

  北京时间8月14日,瑞奇-福勒参加了第99届PGA锦标赛的颁奖仪式,但身份只是一名观众。

  福勒在决赛轮的后九洞发力,最终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落后冠军贾斯汀-托马斯3杆。福勒要再等上八个月,才能再有机会争取实现大满贯赛首冠。

  在后九洞的12号洞到15号洞连续抓了4只鸟后,他与领先者只有两杆之差,第四轮的成绩是67杆(-4),追平了星期日当天的最低成绩。福勒的冠军毁于首轮的一个三柏忌,以及第三轮结束3洞让他的总成绩落后领先者6杆的高于标准杆4杆。

  “我知道今天还有机会,也知道竞争会很激烈。”福勒说。“本来这一周以来的推杆表现都很好,但昨天有些不幸,出现了两次三推。随后在17号洞,我的8号铁遇到了麻烦,因为没意识到水障碍的危险,也不知道风是否会更大,其他的因素也没考虑到。所以并不是挥杆很糟糕。”

  对于福勒来说,并列第5又是一个不错的大满贯赛成绩,他在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周末也都进入了冠军争夺圈。福勒称自己今年的大满贯赛成绩很好。今年12月是他29岁的生日,目前为止,他已经收获了8个大满贯赛前10名的成绩,而且仍然相信自己会有实现大满贯赛首冠的那一天。

  “今年的前两场大满贯赛,我都为自己创造了机会,虽然不能说很棒,但也还算可以。”福勒说。“这次前两天的比赛我也打得很稳,而且同样有竞争冠军的机会,直到第三轮的最后3洞。不能说我在那之后就被判出局了,但我今天得打得非常好才有机会竞争冠军。今年在所有的大满贯赛上都晋级了,迈出了很好的一步。”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PGA锦标赛大满贯福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