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最后一个洞爆洞打8杆 佛度怒斥:失误太低级!

2017年08月13日11:3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伊树后击球瞬间

  北京时间8月13日,PGA锦标赛第三轮最后一洞,简森-戴伊(Jason Day)基本上搞丢了赢第二个大满贯头衔的可能,而这一切要归罪于在这个四杆洞,他第二杆的糟糕决策。

  澳洲人的开球拉右,卡在大树后边之后,之后他做了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努力两杆直攻果岭,而不是接受现实lay-up,先将球切出来缓攻。

  英国传奇巨星、担任电视球评的尼克-佛度(Nick Faldo)一点不掩饰自己的想法,他评论说:“这是我在职业球员身上看到的最糟糕决定之一。”

戴伊一洞回到解放前
戴伊一洞回到解放前

  一点不奇怪,戴伊只能将球送出去几码,小球又进了灌木区域,比他原来的位置还要偏右。他不得不在大看台旁边接受罚杆抛球。第四杆仍旧未能打上果岭,戴伊过渡到了右边浓密的长草之中。

  澳大利亚人第五杆打短了,还是没有上果岭。一直到第六杆,他才上去。他让伤害进一步扩大,7英尺三柏忌推杆涮洞而出,最终吞下令人震惊的四柏忌。

  29岁的戴伊来到最后一个洞时,仅落后美国人凯文-基斯纳4杆,可是因为18号洞的惨剧,他已经落到了7杆之后。

1/13
北京时间8月13日,PGA锦标赛第三轮,美国选手凯文-基斯纳领先冲冠,松山英树与梭子鱼锦标赛冠军克里斯-斯托德落后1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戴伊佛度四柏忌大满贯PGA锦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