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纳缘何独霸惊恐山谷鳌头?因这里算他半个家

2017年08月12日08:01 新浪体育
基斯纳次轮交出67杆

  北京时间8月12日,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连续第二天在惊恐山谷打出67杆,这让他在第99届美国PGA锦标赛上早早取得会馆领先。他的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如果你了解他的生活背景,你不会惊讶为什么他能在这里有出色的表现。

  基斯纳在南卡罗来纳州艾肯出生,也在那里长大。当独立门户日子到来时,基斯纳认定自己还是留在故乡为好。“我那个时候在打小巡回赛,我破产了,”他回忆说,“这里唯一一个我可以购买房子的地方。”

  事实上,基斯纳留在艾肯考虑的不只是经济。他在这里感觉舒服,无论他打出什么杆数,朋友依旧是他的朋友。他们喜欢走出手机服务区,放轻松,垂钓、打猎、进行目标训练。“我喜欢故乡的核心朋友群,他们不会问我为什么我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导致我损失2万美元什么的,”基斯纳说,“这是我喜欢与他们在一起的原因。”

  基斯纳与夏洛特也存在联系。这里位于艾肯以北两个小时。他的父母在这里长大,而他93岁的祖母仍旧独自住在女王市。“从儿时开始到结婚,我的每个感恩节和圣诞节都在夏洛特度过,”基斯纳说。

  惊恐山谷也被视为家乡。他的姻父是惊恐山谷的创始会员之一。因此基斯纳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领先美国PGA锦标赛是非常酷的事情。你可以打赌基斯纳嘴里的“好伙伴”周末会成群结队现身。

  基斯纳真的喜欢这座球场。一个月之前,他过来查看了改建的情况。雨水淋淋的比赛条件让他感到担心。毕竟基斯纳是一个狙击手,不是大炮手。

  “我说:好家伙,这个球场将非常长。我不知道他们要怎么竞争,”他说,“可是球场干起来了,我的发球得到了一些滚动。我上果岭的时候,比我预想的,铁杆号数减小了。如果我手里拿着6号铁或者7号铁,我觉得自己在这里是有机会的。”

  基斯纳已经打了12场大满贯赛,可是还没有进入过前十名。他的最好表现是2015年美国公开赛并列第12名。“我对迄今为止自己的大满贯表现感到挺郁闷的,”基斯纳说,“我感觉我是有实力在大满贯赛中争冠的,我获得了一堆30、40、50名。打好是我今年的目标。今年我还没有打好过,可是每年你对大满贯的了解都增加一些,知道该如何应对它们。

  “这也许是我备战起来最容易的一场,因为我对这座球场如此了解。我在这里已经打过很多次了。我真的感觉舒服。我真心喜欢这座球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PGA锦标赛基斯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