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首轮仅落后一杆:最糟糕成绩只能是柏忌

2017年08月11日10: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普卡首轮落后1杆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能打好惊恐山谷并不意外,这里比六月的艾林山更像美国公开赛的球场。

  科普卡在首轮的最后5洞抓了3只鸟,收杆时与PGA锦标赛领先者只有一杆之差。

  尽管在4号洞和16号洞吞了一对柏忌,而且还错过了一对小鸟球的机会,但科普卡还是很满意自己首轮的表现,特别是发球——他共10次把球打上球道。此外,科普卡也很满意自己的球技管理,并且已经在今年最难的大满贯赛考验上得到了证实。

  “不管怎样,大满贯赛都将考验你的耐心,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做好这一点。”他说。“在这儿,你需要保持耐心。不能出现双柏忌,确保自己最糟糕的成绩只能是柏忌,并在容易的球洞给自己制造机会很重要。”

  天气不好会让球场变得更有挑战性通常是留给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评论,而科普卡在PGA锦标赛的第一天就证明了自己能在平标准杆就是好成绩的时候保持竞争力。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PGA锦标赛科普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