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乔斯顿金时沅退赛 牛肉或丢美巡参赛卡

2017年08月11日09:3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牛肉”退出PGA锦标赛

  北京时间8月11日,英格兰性格派球手、“牛肉”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星期四因为肩膀受伤退出PGA锦标赛。同时退赛的还有球员锦标赛冠军、韩国选手金时沅。

  乔斯顿第一轮在惊恐山谷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7杆。对于“牛肉”而言,这是艰难的一年。他在全球14站比赛只获得一个前十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从86位下滑到108位。

  28岁的乔斯顿已经表示这个赛季之后将返回欧洲。联邦杯排名第185位的他已经无法打进常规赛收官战温丹锦标赛,看上去必然会失去美巡赛参赛卡。

  去年年末,乔斯顿参加了威巡总决赛,在奖金榜上排名21位,从而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你意识到美巡赛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巡回赛,因为这里有许多优秀选手,”他本周早些时候说,“这就像欧巡赛,可是球场差异很大,完全不同,因此过来再了解十分困难。”

  金时沅因为腰伤退赛,他第一轮打出79杆。过去两年,韩国小将已经在美巡赛上赢了两场冠军,并无保卡上的问题。只不过伤势一直伴随他,导致他今年已经多次退赛。

1/17
北京时间8月11日,PGA锦标赛首轮,凯文-基斯纳与托比约-奥利森并列领先,福勒并列第八,戴伊、达斯汀-约翰逊、松山英树等排名并列15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斯顿金时沅美巡赛欧巡赛PGA锦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