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球场赢美巡赛与大满贯 小麦能看齐前辈仅4人

2017年08月09日13:53 新浪体育
小麦曾在惊恐山谷问鼎美巡首冠

  北京时间8月9日,如果罗里-麦克罗伊在惊恐山谷(Quail Hollow)赢得PGA锦标赛,他将加入一个少数人的精英团体。

  历史上只有四名球员在同一球场既赢大满贯,又赢美巡常规赛。首先从老虎-伍兹说起,他在两座不同的球场做到过这一点。两场大满贯赛都在美巡常规赛举办的当年举行,分别是2000年圆石滩(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和美国公开赛)和2008年多利松(别克邀请赛和美国公开赛)。

  本-侯根同一年(1948年)在里维埃拉赢得洛杉矶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

  尼克劳斯1975年在火石乡村俱乐部赢得PGA锦标赛,一年之后又在那里赢得世界高尔夫系列赛。沃尔特-黑根(Walter Hagen)1925年在奥林匹亚赢得PGA锦标赛,接着两年后在同一球场赢得西部公开赛。

  麦克罗伊2010年和2015年在惊恐山谷赢得富国银行锦标赛,不过该球场今年没有承办美巡赛。

  相关阅读:小麦期待PGA锦标赛完成救赎 重返福地剑指冠军

  (小风)

标签: 麦克罗伊惊恐山谷美巡赛大满贯PGA锦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