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赔率:小麦最热 斯皮思松山英树紧随

2017年08月08日09:36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被列为最大夺冠热门

  北京时间8月8日,乔丹-斯皮思将麦克罗伊列为本周美国PGA锦标赛的夺冠热门,而拉斯维加斯看上去同意这样一个提法。

  虽然过去一个月拉斯维加斯西门(Westgate)将斯皮思和麦克罗伊同列为夺冠热门,麦克罗伊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就是最大夺冠热门,赔率为1赔7,而斯皮思排名第二位,赔率1赔8。松山英树刚刚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获得生涯第二个世锦赛冠军,与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三,赔率1赔12。

  与之相对,卫冕冠军杰米-沃克尔的赔率只有1赔100。

  麦克罗伊在惊恐山谷打得有多么好,已经广泛报道。他两度取得胜利,七次到那里打美巡常规赛获得六个前十名。不过斯皮思赢得了过去三站比赛中的两站,包括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

  “下个星期这一点,罗伊或许是大家要打败的对象。前两天我与他一起打球,他开球的方式,以及他在这里的一致表现,应该说在那里是巨大优势,”斯皮思在火石说。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顶尖选手们的赔率:

  1赔7:麦克罗伊

  1赔8:乔丹-斯皮思

  1赔12:达斯汀-约翰逊、松山英树

  1赔15:瑞奇-福勒

  1赔20:琼-拉姆

  1赔25:布鲁克斯-科普卡,简森-戴伊

  1赔35:亨利克-斯滕森、加西亚、保罗-卡西、贾斯汀-罗斯、亚当-斯科特、贾斯汀-托马斯

  1赔40:菲尔-米克尔森、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

  1赔50:马特-库查尔、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

  1赔60: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

  1赔80: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拉法-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巴巴-沃森、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伊恩-保尔特、J.B.霍尔姆斯(J.B. Holmes)、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托尼-弗诺(Tony Finau)、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

  1赔100:杰米-沃克尔、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PGA锦标赛大满贯赔率麦克罗伊斯皮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