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克尔退出PGA锦标赛 因肋伤缺席两场大满贯

2017年08月08日07:00 新浪体育
斯内德克尔连续退出两场大满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由于肋骨伤势未愈,布兰德-斯内德克(Brandt Snedeker)已宣布退出本周开战的PGA锦标赛,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大满贯高挂免战牌。

  36岁的美国球手近期饱受胸痛困扰,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医生发现他的胸骨和肋骨存在急性关节炎。在经过了血小板成份注射疗法之后,斯内德克尔两周前开始练球,不过疼痛感依旧,他只得再次放弃参加大满贯赛的计划。

  6月美国公开赛,斯内德克尔曾经表现出色,取得了并列第9名的好成绩。不过自从旅行者锦标赛后,他便再也未能参赛。目前他世界排名第36位,能否参加8月底开战的美巡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尚不得而知。

  斯内德克尔的空缺将由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顶替,后者将得到了今年首次出战大满贯赛事的机会。

  此前,2010年冠军、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也宣布因伤退出今年PGA锦标赛。

  相关阅读:肩膀伤痛难忍 凯梅尔退出PGA锦标赛和普利司通赛

1/12
8月7日,PGA锦标赛周一练习日。大战在即,一触即发。不少球迷已经来到惊恐山谷俱乐部,提前争睹名将风采。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内德克尔PGA锦标赛美巡赛季后赛科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