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世锦赛68杆收尾 PGA锦标赛看好麦克罗伊

2017年08月07日13:33 新浪体育
斯皮思认为PGA锦标赛麦克罗伊具有优势

  北京时间8月7日,经过过去两场比赛激动人心的胜利之后,乔丹-斯皮思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决赛轮非常放松。

  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斯皮思决赛轮交出68杆(-2),他与英国公开赛时的对手马特-库查尔同组。斯皮思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跌出了前10,但他还是看到了一线希望。

  “今天我有机会做些特别的事,但九洞之后就归于平静了。”斯皮思说。“放松的打比赛感觉也很好。不过我确实是没有呈现最好的状态,我的目标是下周的星期六和星期日能进打出小高潮。”

  斯皮思的表现没有给自己创造竞争首个世锦赛冠军的机会,但他仍然在去北加州参加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前总结出一些正面的东西。

  “我知道自己需要改进什么。”斯皮思说。“其实球技的每个部分都需要再加强,而我知道该怎么做,这是最重要的。”

  斯皮思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到PGA锦标赛上,因为他想在24岁生日的几周后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他以前只在今年PGA锦标赛的举办球场惊恐谷参加过一次比赛,那是2013年的富国银行锦标赛,成绩是并列第32。

  为了迎接大满贯赛,惊恐山谷做了很多改动,包括启用百慕大草的果岭。斯皮思当然还会成为冠军热门人选之一,但他选择把聚光灯转向另一位曾在夏洛特两次夺冠的前世界第一。

  “我想下周的比赛,罗里-麦克罗伊也许将是最强的对手。”斯皮思说。“这次前两天的比赛,我和他同组,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的发球方式,我想他会有很大的优势。”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世锦赛大满贯斯皮思麦克罗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