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艾莉梅赛库里窦泽成淘汰 张新军成功晋级

2017年08月05日10:4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参加高尔夫职业赛

  北京时间8月5日,NBA巨星库里在TPC石川连续打出两轮值得尊敬的杆数:74杆,可是他的威巡赛初体验不得不提前结束。

  库里的两轮成绩为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与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晋级线相差11杆而被淘汰。

  “在经历了摇晃的开局之后保持了下来是骄傲的时刻,”金州勇士队队员说,“打出两轮74杆,我会接受这个成绩。非常高兴一直保持着风度。我很骄傲36洞一直很稳定。”

  虽然36洞之后,库里只战胜了4名球员(三名职业球员和一名业余球员)。但他很高兴自己避免了一些人预测的高杆数。

  “我希望再少打几杆,可是昨天之后,我极端骄傲,希望再打出扎实的一轮,因为情况非常有可能向另一个方向发展,”他补充说,“有可能变成开始比赛时人们所议论的80、90杆。”

  同时被淘汰的还有中国选手窦泽成。上一周成为中国第一个赢得威巡赛的选手,窦泽成实际上已经确保了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卡。他两轮成绩为145杆(73-72),高于标准杆5杆。

  张新军仍旧在追寻美巡赛参赛卡。他的开局不错,在3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13号洞,吞下双柏忌,最终只打出69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3杆,刚好压线晋级,位于并列第61位。

  领先者是安德鲁-云(Andrew Yun)。他打出62杆之后,以127杆(65-62),低于标准杆13杆,取得两杆领先。

1/
北京时间8月5日,威巡艾莉梅精英赛次轮,NBA球星库里连续第二轮交出74杆,总成绩+8杆,未能闯入周末的决赛。张新军晋级,窦泽成遭淘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库里威巡赛窦泽成张新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