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归来!裴相文服满两年兵役 下月回归职业赛场

2017年08月04日15:47 新浪体育
裴相文在打完2015总统杯后进入军队服役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两届美巡赛冠军裴相文(Sangmoon Bae)在韩国服完两年兵役后,将在下个月的新韩东海高尔夫公开赛时复出。

  裴相文是在2015年总统杯比赛结束后开始服兵役的,今年的8月16日结束。据他的经纪人说,裴相文本周决定九月先参加韩巡赛的比赛。

  裴相文下个赛季将持重大医疗及家庭危机豁免权重返美巡赛,并计划参加2017-18赛季秋季系列赛的大部分赛事。不过他的经纪人表示,裴相文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自己的赛程安排。

  在2015年弗莱斯公开赛(Frys.com Open)上实现自己的美巡赛第二冠后,裴相文以国际队外卡身份入围当年在自己祖国韩国举行的总统杯,他的总统杯首秀成绩是2胜1负1平,随后便前往军队进行服役。上个月,他刚刚年满31岁。

  (Colleen)

标签: 裴相文兵役韩国高尔夫美巡赛韩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