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微博晒更衣柜 紧邻萌神库里期待能碰面

2017年08月01日15:5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窦泽成晒更衣柜照片

  北京时间8月1日,本赛季威巡常规赛倒数第四站——艾莉梅精英赛本周四即将打响,下赛季美巡赛的门票争夺战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而本场比赛的令一大看点莫过于NBA巨星库里的参赛,萌神将持外卡参加正赛的角逐。

  上周刚刚赢得威巡赛首冠的小将窦泽成发微博,晒出本周更衣室的照片,而他的更衣柜恰巧就在库里的旁边。

  “这周更衣柜挨着库里[喵喵]看看能不能碰面[哈哈][哈哈][哈哈]Right next to the big star. @StephenCurry #金州勇士##金州勇士队##库里##NBA##web.com##库里参加高尔夫比赛#”,窦泽成在微博中写道。

  凭借上周在数字联盟公开赛的冠军,窦泽成一跃升至奖金榜第15位,已经稳获下赛季美巡赛的参赛资格。

  (新高)

标签: 高尔夫威巡赛窦泽成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