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数字联盟赛玩新花样 为球员播放自选背景音乐

2017年07月28日17:45 新浪体育
威巡数字联盟公开赛玩新花样

  北京时间7月28日,本周的威巡数字联盟公开赛将推陈出新,为高尔夫球员们提供背景音乐。

  高尔夫比赛有背景音乐的概念真的是太棒了,但与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球员们上场击球时奏响音乐不同,球员们不会在到达1号洞发球台时听到音乐,而是球员们需要赢得听到他们所挑选音乐的机会。

  星期三,斯科特-兰格利(Scott Langley)分享了一个表单,参赛的球员们可以从中挑选他们个人喜欢的歌曲,这首歌将在他们走在17号洞发球台和果岭之间时播放。不过在表单上还印有这样的字样,只有你的球在所在组里打得最接近旗杆,你选择的歌曲才会被播放出来。

  这是给球员们施加了压力吗?再看看下面的文字。

  我们也喜欢这句话:“如果你不选择一首歌,或者如果你选择的歌曲不合适,我们也会为你选择。”

  不知道参加本场比赛的张新军和窦泽成将作何选择。此外,因天气原因,首轮比赛推迟至背景时间周五晚进行。

  相关阅读:威巡数字联盟赛首轮推迟至周五 张新军窦泽成参赛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威巡赛张新军窦泽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