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开赛首轮五人领先 达斯汀T17库查尔T87

2017年07月28日09:1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加拿大公开赛首轮因天色过晚未能完赛,下午的比赛因为雷电和降雨中断了将近2个小时,不过绝大多数球手已经完赛。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布兰登-哈吉(Brandon Hagy)、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等五名美国球手以65杆(-7)并列领先。

  巴巴-沃森、韩国老将崔京周、卫冕冠军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维杰-辛格、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等人交出66杆,落后一杆,并列第6位。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交出67杆(-2),落后两杆,并列第17位。他在13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另外打出6只小鸟、3个柏忌。

  “后九洞遇到几个推杆涮洞而出,另外我在后九洞的开球不好,”达斯汀-约翰逊说,“可是当我开球上球道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些很好的球洞。我的挥杆很好,特别是铁杆挥杆的时候……明天,我要早上下场,我需要多上一些球道。”

库查尔出现头晕症状
库查尔出现头晕症状

  马特-库查尔在英国公开赛惜败乔丹-斯皮思之后四天,在RBC加拿大公开赛第一轮不得不与阵发性眩晕对抗,他交出71杆(-1),仅排名并列第87位,落后5位领先者6杆。

  “我遇到两段有点眩晕的时刻,我感觉身体虚弱。”库查尔说,“我不知道眩晕从何而来。我有充裕的时间克服旅行的辛劳。希望这是一件快速过去的事情……当发生的时候,我必须摆脱它。”

  美国39岁选手是阿比幽谷早出发的选手之一,在标记高尔夫球的时候因为过于眩晕,不得不寻求医疗救助。前11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他在三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在八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最终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仅仅位于并列第87位。

  “在错过一个推杆之后,他过去标记球,结果有点头晕,”落后一杆的同组球员巴巴-沃森说,“他的动作有点慢。我不知道为什么。下雨过后,天气有点热,你要穿雨衣。也许只是一点头晕。再有就是旅行。他过来打比赛的时候,上个星期花掉了许多精力。第二名花去了许多精气神,然后飞到这里来,还要应对时差。也许是其中之一导致的。或许还有一点脱水。”

  星期天在英格兰皇家伯克戴尔,库查尔落后斯皮思3杆获得亚军。库查尔在比赛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取得1杆领先,可是斯皮思却发起反击,交出小鸟-老鹰-小鸟-小鸟之后甩开了其他选手。

巴巴-沃森与库查尔同组
巴巴-沃森与库查尔同组

  凯文-查培尔下午与并列领先者马特-厄维瑞并肩出发,他抓到两头老鹰。凯文-查培尔在16号洞,五杆洞果岭边缘推入12英尺推杆抓到第一头老鹰,接着在二号洞,五杆洞果岭边缘推入15英尺推杆。

  “并不经常发生,可是我很高兴今天发生了,” 凯文-查培尔说,“我的击球很好。我在五杆洞将球送到了可打的范围,因此我能进攻果岭。”

  奥利-施莱德简斯也射下两头老鹰。他在13号洞切球进洞,在18号洞推入15英尺推杆。

  “我把握住了五杆洞的机会,开球上真的非常稳定,” 奥利-施莱德简斯说,“我全天都处于好位置上。这是扎实的一轮球。”

  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打出67杆之后,在17位加拿大选手中领跑。

  “如果你可以开球上球道,你可以采取很积极的策略,”他说,“我错过了几条球道,我只能保帕,那个时候你必须保守一点。总体而言,这是很棒的一天。也许可以更好一点,可是我也保住了几个漂亮的帕。总体来说,我满意我的开局第一轮。”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前九洞吞下3个柏忌,可是转场之后抓到3只小鸟就反弹了回来,交出72杆,平标准杆,位于第106位。

1/9
7月27日,加拿大公开赛首轮因天气原因未完赛。凯文-查培尔等五人领先,崔京周并列第6,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17位,马特-库查尔并列第8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达斯汀库查尔美巡赛查培尔潘政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