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贺信:李昊桐英国公开赛第三名起榜样作用

2017年07月24日16:46 新浪体育
李昊桐获得英国公开赛单独第三名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英格兰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2017英国公开赛上,中国一哥李昊桐凭借最后一轮63杆的强势表现,排名飞升至单独第三位,刷新了中国内地男子选手在大满贯的最佳成绩。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发贺信,向李昊桐表示了祝贺,以下为具体内容:

  贺信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及李昊桐:

  欣闻你在刚刚结束的第146届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三名,实现了中国男子高尔夫球运动员在大满贯赛事中的突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你表示祝贺!

  你从做好一个青少年选手开始,到成长为职业选手,从同一亚洲冠军,到中巡赛奖金王,从中国公开赛冠军,到登陆奥运赛场,再到世界杯团体亚军。从初次登陆并晋级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到英国公开赛的第三名,一步一个脚印,印证的是你的成长历程,也是中国男子高尔夫球运动前进的扎实脚步。你的成功一定会对中国青少年和男子选手树立信心、攀登世界高尔夫球高峰起到积极的榜样作用。

  成绩已成过去,前进却是永恒。希望你与国家队队友和同伴一道,继续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做带头人,以良好形象争做青少年榜样,在职业赛场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和突破,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国争光,为民鼓气。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7年7月24日

标签: 英国公开赛大满贯李昊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