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英国公开赛夺冠球具:3号铁换掉混合杆

2017年07月24日04:39 新浪体育
斯皮思更多选用铁杆开球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乔丹-斯皮思勇夺英国公开赛冠军,问鼎生涯第三座大满贯奖杯。来看看此次他赢得葡萄酒壶的球具装备吧。

这是继旅行者锦标赛后,斯皮思连续第二场“背靠背”夺冠,不过与一个月前赢得旅行者锦标赛时相比,他为了应对皇家伯克戴尔这座林克斯球场,去掉了一根铁木杆,增加了一根3号铁。

  一号木(9.5度):

  Titleist 915D2 (Aldila NV 2KXV Blue 70X杆身)

  三号木(15度):

  Titleist 915F (Graphite Design Tour AD-DI 7X杆身)

  3号铁:

  Titleist 718 T-MB (Graphite Design Tour AD-DI 105X杆身)

  4号铁:

  Titleist 716 T-MB (True Temper Project X 6.5杆身)

  铁杆(5-9):

  Titleist 716 AP2 (True Temper Project X 6.5杆身)

  挖起杆(52-08F度):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 (True Temper Project X 6.5杆身)

  挖起杆(46-08F、56-10S、60-04L度):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 (True Temper Project X 6.0杆身)

  推杆:

  Scotty Cameron 009 Prototype (SuperStroke Flatso 1.0握把)

  比赛用球:

  Titleist Pro V1X

  (新高)

1/19
7月23日,第146届英国公开赛落下大幕。乔丹-斯皮思三杆力压马特-库查尔,赢得个人第三座大满贯赛冠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皮思冠军球包英国公开赛Titleist球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