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巴索赛默里赢美巡首冠 莱德杯队长福瑞克T35

2017年07月24日09:27 新浪体育
美巡新人格雷森-默里夺冠

  北京时间7月24日,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不开心的发现自己要多花两天时间备战巴尔巴索锦标赛——结果他在这场赛事中取得了突破性胜利。

  上个星期未能进入强鹿精英赛的周末,美巡赛新人在当地时间星期日取得了美巡赛首胜。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5英尺保帕推杆,取得了一杆胜利。

  默里收官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格兰德国家度假村湖泊球场打败查德-科林斯(Chad Collins)。23岁前维克森林大学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球员从洞杯下方推了一个漂亮的过渡长推,将球送到洞杯附近,为自己留下了这个胜利推杆。他四轮成绩为263杆(67-64-64-68),低于标准杆21杆,创造了赛事纪录。

  “我控制着局面,”赢得63万美元的默里说,“我没有背离一次我的比赛计划。我让其他选手去犯错,而不是自己犯错。我让他们在最后一、两个洞必须抓鸟。我只是在17、18号洞争取保帕。那是两个艰难的球洞,我知道如果我在这两个洞保帕,他们必须要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来才能打败我。”

  默里在发现自己的周末有空档之后来到阿拉巴马。他的准备卓有成效,获得了家乡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只不过他不能进入美国大师赛。

  默里开始这一周的时候联邦杯排名124位,常规赛季结束之后只有前125位选手能进入季后赛。不过这一周之后,他将跃升到58位。

  “我的目标是今年进入季后赛,”他说,“这是我的目标。我不会为第一年设定太高的目标。”

  对于他而言,这个胜利的关键在于:“这是我此生开球最好的一个星期。”

  查德-科林斯在打出本周两个60杆之中的一个之后两天,收官交出68杆。他在18号洞拿下一个OK帕,然后等候着看一看默里是否会跌落下来。

  查德-科林斯在进入18号洞之前的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他错过了一个6英尺的小鸟推,否则他将与默里战平。他的四轮杆数为264杆(67-60-69-68),低于标准杆2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我给了自己机会,”他说,“那是一个紧张的坏推。十分明显那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可是将你自己放在那个位置上,那就是你努力要做到的事情。未来如果我能多次将自己放在那个位置上,也许有一天属于我。只不过今天不是的。”

  查德-科林斯在本田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而本周之前的最好名次是去年德州公开赛第三名。

  “这是我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排名,我打出了我在巡回赛上的最好杆数,”他说,“你肯定会获得巨大自信。你可以从中汲取积极的一面。”

  布莱恩-盖伊(Brian Gay)打出65杆,与第三轮领先者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71杆)以及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65杆,低于标准杆19杆。

  第三轮打出60杆,斯科特-斯托林斯在10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单独领先,那也是他当天第一次处于标准杆之下。可是16号洞,五杆洞,他吞下双柏忌之后跌落下去。那个洞他在打歪之后抛了一颗球,上到果岭上之后三推。

  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业余选手萨姆-伯恩斯(Sam Burns)打出66杆,以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并列第六名,与莱安-布罗姆(Ryan Blaum,64杆)和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68杆)平手。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今年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因此过来比赛。他在连续打出三轮68杆之后,以22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完成比赛,并列位于第35位。

  因为恶劣的天气预报,最后一轮的出发时间提前,并且双边开球,可是星期天的比赛一直在炎热的天气之中进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斯托林斯默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