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称已走出崩盘阴霾 若没夺冠与大师赛无关

2017年07月23日19:00 新浪体育
乔丹-斯皮思将冲击个人大满贯第三冠

  北京时间7月23日,乔丹-斯皮思一直说时间可以解决一切问题。15个月应该足够了。一年前,他在大师赛的12号洞崩盘。

  但那并不意味着他害怕再想起。

  英国公开赛的54洞后,斯皮思以领先马特-库查尔3杆排在首位。斯皮思将努力争取夺得职业生涯第3个大满贯赛冠军。星期日的皇家伯克戴尔,斯皮思将尽一切所能竞争葡萄酒壶奖杯。

  “我明白领先的优势可能会瞬间瓦解,我也明白保持动力有多重要。”斯皮思说。“当时我觉得那样的经历会推动我前行。”

  “如果我明天没夺冠,也与那次大师赛的经历无关。也许明天是其他任何人的一天,也有可能是我没预想中的打的好。”

  “明天将是感性的一天,头脑很难保持清醒,但那也许是我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

  斯皮思决赛轮的同组球员是库查尔,他们将于北京时间晚21:30出发。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英国公开赛斯皮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