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克尔因伤退出英国公开赛 詹姆斯韩递补入围

2017年07月20日11:23 新浪体育
斯内德克尔因伤弃战大满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周三宣布,由于肋部伤势,他不得不宣布退出即将开战的英国公开赛。其参赛席位由另一位美国球手詹姆斯-韩(James Hahn)所取代。

  这是斯内德克尔今年第二次退出重要赛事,此前,他因腕伤退出了球员锦标赛。

  由于詹姆斯-韩位列英国公开赛第一替补,所以35岁的美籍韩裔球手得以入围皇家伯克戴尔,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参加英国公开赛。

  詹姆斯-韩入围之后,赛事第一替补变为了韩裔新西兰名将李真明,其次是“58杆先生”吉姆-福瑞克,以及美国人吉姆-赫尔曼。不过比赛即将开战,他们已很难得到参赛机会。

1/18
7月19日,英国公开赛周三练习日,达斯汀-约翰逊、斯皮思、福勒、斯滕森等名将在皇家伯克戴尔进行最后热身。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内德克尔詹姆斯英国公开赛李真明替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