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号木说NO!米克尔森奇怪战略迎战伯克戴尔

2017年07月19日10:19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在皇家伯克戴尔不准备使用一号木

  北京时间7月19日,皇家伯克戴尔和多利松看上去没有什么共同的地方,除了米克尔森在这两座球场打大满贯赛的时候都不带一号木。

  米克尔森星期二在英国公开赛的练习轮中只带着3号木,而他计划继续那样做。

  “我们不会顶风击球,”米克尔森在练习之中只应付了朝着爱尔兰海吹的轻风,“当我们遇到平常的风时,我真的要一直打到15号洞,才会用到一号木。而那样做,还会将沙坑带入射程之中。”

  米克尔森曾经在打美国大师赛的时候带两根一号木,2008年在多利松迎战美国公开赛的时候一次一号木都没有打。那个星期,他未能危及冠军,最终与延长赛相差5杆。而在延长赛中,泰格-伍兹击败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夺取了冠军。

  米克尔森坚持用4根挖起杆,包括64度沙坑挖起杆。他认为这样一根球杆在林克斯的狭窄位置上打高抛球,很好使。他同时拥有2根三号铁,其中一根他调整了打击角度,让它成为一根强势的开球杆。

  米克尔森即将依赖的3号木与2013年他在穆菲尔德赢得英国公开赛时用的一样。那也是他最后一次取胜。

  “从打出低弹道的角度而言,那是相对更容易的一根球杆,”米克尔森在美国高尔夫频道中说,“因此即便是顶风,我的击球距离也与一号木一样远。”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