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强鹿精英赛即将开杆 史翠克力争创四冠辉煌

2017年07月13日11:2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约翰强鹿精英赛即将开杆

  每一座举办美巡赛的球场,都有特属自己的精彩故事,但并非所有的球场都算得上“神奇之地”。

  约翰强鹿精英赛(John Deere Classic)今晚开战,比赛的主办球场——TPC鹿奔(TPC Deere Run),就是一个称得上神奇的地方。

  先是老将史蒂夫-史翠克。要知道,赢得一场美巡赛实属不易,能够在次年的同一场比赛上成功卫冕更是难上加难。

  而史翠克呢?他连续三年都在这里捧起了冠军奖杯!在TPC鹿奔赢得的冠军奖杯,已经占了史翠克整个职业生涯美巡冠军的四分之一。2009年,他以3杆优势战胜了扎克-约翰逊等球员;2010年,他以2杆优势领先保罗-戈多斯夺冠;2011年,他又以1杆优势压过凯尔-斯坦利——两周前赢得速贷全美赛的那一位,连续第三年捧起约翰强鹿精英赛的冠军奖杯。

  老将史翠克的传奇故事过后,接棒的是年轻的乔丹-斯皮思。2013年,还不到20岁的斯皮思在TPC鹿跑的四天比赛打出-19的成绩,与扎克-约翰逊、大卫-赫恩一起进入延长赛。延长赛的第一洞,斯皮思攻果岭的一杆飞进了果岭边的沙坑。

  然后就有了我们记忆深刻的那一幕。斯皮思把球从沙坑中切出,小球在果岭上弹跳了一下,然后直接跳进了洞中。

  这一次胜利,让斯皮思成为八十多年来,美巡赛最年轻的冠军——当时他还不满20岁。TPC鹿奔也成了斯皮思一路向上的起点。在那之后,斯皮思又夺得了九场美巡赛的冠军,包括两场大满贯赛。2015年,小飞侠又一次在这里举起冠军奖杯。

  然而今晚开始的比赛,将看不到小飞侠的身影,他正在备战下周开始的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史翠克则将与巴巴-沃森、凯文-基斯纳同组,这三位球员都已经获得了皇家伯克戴尔的门票。卫冕冠军瑞恩-摩尔则将与凯尔-斯坦利、威廉-麦格特同组。

  本周最终排名前五位的球员中,尚未取得英国公开赛资格的排名最高的那一位,将获得皇家伯克戴尔的最后一张门票。

  你,看好谁呢?

  (文章来源:美巡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史翠克斯皮思美巡赛前瞻TPC鹿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