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纳什维尔赛格里芬夺冠 窦泽成T32奖金榜下降

2017年07月03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赛事主人斯内德克尔为格里芬颁奖

  北京时间7月3日,田纳西州时间星期日,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在纳什维尔高尔夫运动俱乐部的延长赛中击败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赢得纳什维尔公开赛(Nashville Golf Open),这是他第一次在威巡赛上取胜。窦泽成尽管追至第32位,威巡奖金榜排名仍旧下降。

  窦泽成从后九洞出发,转场之前抓到4只小鸟,虽然在一号洞吞下柏忌,就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个人在本周的最好杆数:66杆(-6),以279杆(75-67-71-66),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32名。不过在威巡奖金榜上,他的排名由第43位降至第44位。

  此役未能晋级的张新军同样下降一位,由第14位降至第15位。

  兰朵-格里芬成为2004年恰塔努加精英赛贾斯汀-波利(Justin Bolli)夺冠以来,第一个从压线晋级(低于标准杆2杆)冲入威巡赛冠军圈子中的选手。本周开始之前,他在这个赛季的11站比赛仅仅4次晋级,在常规赛季奖金榜上名列135位。他本周之前的最好表现出现在两个星期之前的首都航空精英赛上,为并列第19名。

最新威巡赛奖金榜
最新威巡赛奖金榜

  格里芬最后一轮打出68杆(-4),低于标准杆4杆,与亚伯拉罕-安瑟的67杆战成平手,两人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位于领先榜顶端,需要通过加洞赛分胜负。54洞领先者康拉德-辛德勒(Conrad Shindler)打爆,交出75杆,滑落到了并列第25位。

  格里芬在72洞错过了12英尺小鸟推,但是在第一个加洞中就推入了上坡的20英尺小鸟推,从而实现这个让人震惊的胜利。

  “我与你们一样惊讶,”格里芬说,“有时候的确会发生这种事情。有时候,这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一个星期。我昨天遇到了许多好运气。我想星期五,我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压线晋级。星期五,我推那个晋级推杆的时候,比今天任何一个推杆都要紧张。这是事实。压线晋级,然后取得胜利,这绝对是梦想成真。”

  威巡赛历史上只出现过三个这样涉险晋级然后取胜的冠军。虽然本周之前格里芬的情况不怎么样——他承认赛事开始之前一个前20名已经很开心了——现在他就斩获了多得多的奖励,数据也跟着全面提升。他已经因为这个胜利攀升到常规赛季奖金榜第21位,如今了美巡赛参赛卡安全线。冠军支票9.9万美元几乎是这个星期之前,他本赛季奖金总额(11,651美元)的9倍。

  “我肯定有一段时间无法消化这一事实,我以前真不知道自己能否在威巡赛上取胜,”他说,“我对自己并不是那么好。可是我知道至少明年我可以打这个巡回赛了,因此余下来的赛季肯定都很棒。”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窦泽成格里芬纳什维尔张新军威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