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肯信贷赛林默斯半程领先 奥格维第2福勒T37

2017年07月01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勒第二轮没有抓下一只小鸟

  北京时间7月1日,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知道这个星期他不必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就能在高难度的TPC波托马克取胜。而交出两轮接近完美的好杆数之后,他现在取得了贵肯信贷全国赛的半程领先。

  这位来自瑞典的29岁选手,2012年曾经在华盛顿地区的这家极具惩罚性的球场赢得过威巡赛。如今他连续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杆。

  瑞奇-福勒在交出72杆(+2)的过程中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如今他落后12杆。他以142杆(70-72),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37位。

  贾斯汀-托马斯,本场比赛世界排名第二高的选手,仅次于瑞奇-福勒。但他未能克服星期四10号洞打出的9杆,四柏忌。两轮74-71,他连续遭遇第二周淘汰,自从美国公开赛第三轮打出平纪录63杆以来,还没有打破过标准杆。

  潘政琮上一周获得本赛季第三个前十名,本轮开局很好,出门两洞抓两只小鸟,可惜比赛中段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虽然后九洞打出平标准杆,最终就交出72杆,以两杆之差未能晋级。

  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是10号洞第一个出发的选手,同样打出65杆,以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打出6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4杆。韩国人康晟训(Sung-Hoon Kang)在下午更艰难的比赛条件出发,打出69杆,落后5杆,与印度选手阿俊-阿特瓦尔(Arjun Atwal,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林默斯半程领先
林默斯半程领先

  林默斯借助发球台上可信赖的小右曲球,避免了麻烦,给自己创造了抓鸟的机会。他连续34个洞没有吞柏忌。而全天最后一个小右曲球或许是最好的一杆。177码之外,他6号铁顶风上了18号洞,四杆洞的果岭,给自己留下7英尺的距离,而他抓到了小鸟。

  几位球员在赛前表示,低于标准杆10杆或许已经足够好可以取得胜利了。五年前,林默斯的胜杆为低于标准杆8杆。

  “比赛肯定就像宣传中说的那么难,”他说,“有时候两轮的杆数非常接近最后胜利的杆数。当然不总是如此。因此我希望继续埋头苦干,在周末抓到更多小鸟。”

  星期四,林默斯上了14条球道中的12条,星期五上了10条。两天下来,他标准杆上了5个果岭之外的全部果岭。他的短杆也非常敏锐。在12号洞,上坡的三杆洞,他开球短了没有上果岭。他打了一个地滚球上陡峭的斜坡。结果小球一点点滚上果岭,最终停在了2英尺之内。

  毕业于阿肯色大学的他在2015年纪念高球赛上赢得唯一美巡赛胜利,他但两轮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杰夫-奥格维把握住上午平静的天气以及完美无缺的果岭,在前四个球洞抓到3只小鸟。转场之后,他在一号洞抓到6英尺小鸟,在二号洞和四号洞都打到2英尺之内抓到小鸟。最后一个洞,他推入8英尺保帕推杆。

  “7点15分的出发时间非常早。你必须要相当早起床,可是一旦你来到这里,总是非常好。这是一个打高尔夫很完美的早上,”奥格维说,“在这样一座艰难的球场上打出低于标准杆,总是很好。”

  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曾经达到第三位,现在却位于232位,不得不借用生涯奖金前50位获得一年参赛资格豁免,在本赛季延续美巡赛参赛卡。十多年以来,他第一次错过美国公开赛,也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资格。可是这个星期,那一点或许会发生改变。贵肯信贷全国赛排名前四位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可以拿到皇家伯克戴尔入场券,只要这个人在这场赛事中进入前12名。

许久不见奥格维
许久不见奥格维

  “我必须在这里尽量保卡,”奥格维说,“当我世界排名前50位,拥有长久资格豁免的时候,我也许已经考虑这个星期去走穴法国公开赛了。”

  下午当风刮起来的时候,没有人能挑战领先者,因为那进一步干燥了本已干燥的TPC波托马克球道,让果岭变得更为坚硬。这是TPC波托马克首次承办这一赛事,晋级线最终确定为高于标准杆4杆。

  高杆数很容易出现。身处下午出发的焦点组,澳洲人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在前六个洞吞下4个柏忌,然后在后九洞发起反攻,打出72杆,仍旧处于处于争冠行列,尽管已经落后8杆了。他以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十位。

  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星期四打出67杆,今天吞下9个柏忌,比昨天坏了10杆。可是他仍旧压线晋级。

  阿俊-阿特瓦尔得到赛事东道主的外卡参赛,因为他是老虎-伍兹的好朋友。伍兹未能出席本场赛事,他正在治疗处方药的使用问题。

  “我每天都与他谈话,我可以这么说: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他希望我打好。”阿特瓦尔说,“我不希望他感到失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格维福勒林默斯托马斯阿特瓦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