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赛辛德勒62杆破纪录 张新军窦泽成挣扎

2017年06月30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康拉德-辛德勒依靠62杆首轮就确立了4杆领先

  北京时间6月30日,威巡赛纳什维尔高尔夫公开赛(Nashville Golf Open)当地时间周四在纳什维尔高尔夫运动俱乐部(Nashville Golf & Athletic Club)开杆。首轮比赛最终因天气影响未能完赛,张新军和窦泽成却表现不佳,分列第112位和第123位。

  张新军在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救回一个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112位。

  窦泽成从后九洞出发,最后三个洞两只小鸟夹着一个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23位。周五两位选手都要为了晋级而努力。

  28岁的美国选手康拉德-辛德勒(Conrad Shindler)将两样东西放入自己的高尔夫简历之中——球场纪录和另外一个一杆进洞。最终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这是本赛季威巡赛的最多红字数——打破了一年前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创造的球场纪录(63杆)。

  辛德勒凭借这个62杆,在总奖金55万美元的纳什维尔高尔夫公开赛(Nashville Golf Open)第一天比赛结束之后,领先4杆。

标着张新军名字的记分牌
标着张新军名字的记分牌

  当首轮比赛因为天黑于8点06分中断的时候,约尔-达门(Joel Dahmen)和德维-范德瓦特(Dawie van der Walt)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能在这里创造一点历史非常有趣,” 抓下7只小鸟的康拉德-辛德勒说,“这是疯狂的一天。各种球都进洞了。你必须要有运气才能打出一杆进洞,推入一个很长老鹰推,以及让几个好推进洞。这是千载难逢的好球。你不是经常遇到,因此你必须享受其中。”

  从后九洞开球,辛德勒一早就见到了一些征兆。11号洞,他开球打偏,进入了树林之中,可是他救球非常卓越,将球送到了6英尺,顺利抓到第一只小鸟。从那里开始,得克萨斯农工大学前学子在13号洞两推抓鸟,在14号洞推入8英尺小鸟推,接着在15号洞,五杆洞推入了25英尺长推,抓到了今天第一头老鹰。

  转场的成绩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今年已经赢得了REX医院公开赛的辛德勒在14个洞过后已经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接着他打出了赛事历史上第一个一杆进洞。在六号洞,三杆洞,他8号铁从180码之外直接将球击入洞中,打出生涯第四个一杆进洞,也是比赛之中第二个一杆进洞。

  “我想用9号铁大力打,可是球童蒂姆说:‘好家伙,我觉得应该是8号铁,’”辛德勒说,“我说好吧,让我们用8号铁击球。我打得靠右了,它保持在右边,可是一跳、两跳,它最终进洞了。”

  在那个兴奋的时刻过后,辛德勒在七号洞抓到小鸟,接着将注意力转向了维斯利-布莱恩的纪录。加拿大巡回赛前选手在九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之后终于改写了纪录。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得球场纪录。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新军窦泽成辛德勒纳什维尔威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