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沙坑神切加洞胜旅行者赛 潘政琮T8小麦T17

2017年06月26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与球童激情庆祝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乔丹-斯皮思在康涅狄格时间星期日的旅行者锦标赛加洞赛中,依靠沙坑中的神奇一击切鸟,力克丹尼尔-伯格尔,赢得个人第十座美巡赛冠军。

  两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在第一个加洞的果岭沙坑中,击入60英尺沙坑球,抓到小鸟,赢得500个联邦杯积分和122.4万美元。

  得克萨斯23岁选手因此加入老虎-伍兹的行列,成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另外一个24岁以前赢得10场美巡赛的选手。伍兹在年满24岁之前拥有15场胜利。

  斯皮思决赛轮发挥并不出色,交出四轮首个七字头的70杆(-1),被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3)的伯格尔以总成绩-12逼入加洞赛。

  丹尼尔-伯格尔开始这一轮的时候位于第三位,落后3杆。他在15号洞推入5英尺小鸟推之后追平了乔丹-斯皮思,那个时候乔丹-斯皮思在14号洞吞下柏忌,接着丹尼尔-伯格尔在17号洞推入8英尺小鸟推,再次追平乔丹-斯皮思。

斯皮思豪取美巡第十冠
斯皮思豪取美巡第十冠

  加洞赛在PAR4的18号洞举行,斯皮思进攻果岭的一杆落入沙坑之中。而伯格尔进攻果岭的一杆从果岭上滚到了左边。

  斯皮思在打完沙坑杆之后必须后退去看球洞的情况。当小球直接滚入球洞之后,他扔掉了球杆,与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来了一个激情撞胸。

  “这绝对是千载难逢的一球。”斯皮思说。

  今年二月份圆石滩配对赛后再度夺冠的斯皮思,在本场比赛前三轮结束之后都获得一杆领先,最终成为了旅行者锦标赛历史上第三个从第一轮单独领先到最后一轮取得胜利的选手。吉恩-利特尔(Gene Littler)1959年做到过一次,蒂姆-莫里斯(Tim Morris)1982年做到过一次。斯皮思生涯的另外一次完胜是2015年美国大师赛。

  星期天的冠军同时也是他首次第一次参加某场比赛便获胜。上一个在克伦威尔首次参赛就获胜的选手是菲尔-布莱克玛尔(Phil Blackmar),时间要回溯到1985年。

  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66杆)和新西兰球手李真明(Danny Lee,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3杆。

  老将波-维克利(Boo Weekley)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一杆,位于第二位,他在后九洞打出37杆,最终以271杆(66-68-65-72),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五位。维克利得到了很大支持,每次他有精彩表现,球迷都大喊“Boooo!”和“Boo-S-A!”。

潘政琮最终斩获并列第8名
潘政琮最终斩获并列第8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未能延续连续四十余洞无柏忌的神奇,打出70杆,以272杆(70-68-64-70),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八名。他前十个洞结束之后为高于标准杆2杆,12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17号洞推入23英尺小鸟推,本轮回到了平标准杆。来自苗栗的25岁选手获得了本赛季第三个前十名,奖金突破100万美元(1,094,308美元)。

  罗里-麦克罗伊这个星期努力找回自己的短杆技术,星期天他使用第三根推杆,终于打出当日全场最佳的64杆(-6)。这是本赛季他在美巡赛上的最低杆数。他最终以274杆(67-73-70-64),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17位。

  “我必须说我在果岭上比前三天舒服了一些,”麦克罗伊说,“因此这根推杆会在球包中呆上几个星期。”

  卫冕冠军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打出糟糕一轮,前十个洞吞下6个柏忌。最终他交出73杆,以280杆(69-70-68-73),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62位。

  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打出赛事唯一一杆进洞。他8号铁在177码八号洞直接击球进洞。这也是北卡罗来纳23岁选手第一次在巡回赛上打出一杆进洞。他打出68杆之后,以275杆(69-71-67-68),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26位。

1/13
6月25日,旅行者锦标赛落幕。乔丹-斯皮思在加洞赛的沙坑中,神奇一击切鸟,气走丹尼尔-伯格尔,赢得个人第十座美巡赛冠军!潘政琮交70杆,并列第8名收官。更换推杆的麦克罗伊飚出64杆(-6),升至第1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潘政琮伯格尔斯皮思沙坑加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