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与长期球童也拜拜了? 新长袜只是临时安排

2017年06月25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与临时球童搭档

  北京时间6月25日,在菲尔-米克尔森与长期球童“骨头”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分道扬镳的消息震撼高球界的时候,保罗-卡西来到旅行者锦标赛,带着一张新面孔,就没有人注意到。

  在第三轮打出66杆,上升到并列第四位之后,保罗-卡西快速澄清,团队之中的这个新成员只是临时安排。

卡西长期球童麦克拉伦因高帮鞋以及长筒袜文明
卡西长期球童麦克拉伦因高帮鞋以及长筒袜文明

  保罗-卡西通常用的那位球童约翰-麦克拉伦(John McLaren)这个星期因为家里的私事请假了。自然保罗-卡西准假了。他同时让约翰-麦克拉伦来为自己挑选替补球童。约翰-麦克拉伦因为长筒袜、高帮鞋闻名,最终挑选了香农-华莱士(Shannon Wallace)。

  “约翰尼希望休息一周。当约翰尼一年半之前为我工作的时候,我们认同他有一个小孩,我也有一个小孩,家人排在第一位,”保罗-卡西说。

  迄今为止,约翰-麦克拉伦给保罗-卡西找的这个人很合拍,英格兰人前三轮打出68-68-66,有望在周日争冠。

  “香农是完美的,”保罗-卡西开始这一周的时候联邦杯排名27位,“他为尼克-佛度等人背过球包。也许作为一个球童,他还没有获得过他想要的结果。我很喜欢,这个星期,他将内心中的‘约翰尼-长袜子’(Johnny Longsocks,约翰-麦克拉伦的绰号)显露出来了,穿着长袜子出来,让我感觉好了一些。我们只是未能让他穿上高帮鞋。这是我唯一失败的地方。我们开始打巡回赛的时候,就认识香农了,因此是很好的混搭。实际上,我们为约翰尼担心,因为我们合作得很好。”

  当然,这只是玩笑,保罗-卡西最后澄清他与约翰-麦克拉伦之间的关系:“不,我和约翰尼是好搭档。我与你们这些人聊天,迄今为止我与香农搭档得很好的原因,都是因为约翰尼和我合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卡西球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