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斯皮思领先半程 小麦晋级戴伊出局

2017年06月24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继续保持领先

  北京时间6月24日,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旅行者锦标赛第二轮打得足够好,保持在了领先位置。罗里-麦克罗伊也打得足够好,今年美巡赛第三次晋级。简森-戴伊则吞下了连续两场出局的苦果。

  康涅狄格时间星期五,斯皮思于上午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接着看着有风的下午阻止别的选手超越他。

  这样的比赛条件也让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戴伊连续第二个星期未能晋级。他在TPC高地河流18号洞吞下柏忌,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42杆,高于标准杆2杆。麦克罗伊打出73杆,也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可是他两轮成绩为140杆,平标准杆,就压线闯入了周末。

  斯皮思第一轮打出63杆,从后九洞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领先一杆。得克萨斯23岁选手从13号洞五杆洞的双柏忌反弹回来——那个洞他开球偏左,击出了界外。他同时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

小麦压线晋级
小麦压线晋级

  “我们在许多场比赛中落后许多,必须要逆转回来,”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上个星期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5名,“可是星期六下午能够处于大部队前边,这真是一个漂亮的位置,也是我们欣然接受的位置。这个周末我肯定会获得许多乐趣。”

  帕特里克-瑞德(66杆)和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两位对抗超过20英里/小时的大风,都是14条球道开上了11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4个。

  “像这样一座高尔夫球场,甚至风刮起来,如果你开球是直的,你有些球洞也会用挖起杆上,”瑞德说。

  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本周没有来康涅狄格比赛,可是他的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前队友蔡斯-赛菲特(Chase Seiffert)就在争冠行列。25岁选手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阵容。他在星期五两次射下老鹰,交出66杆,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我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在任何巡回赛上都没有身份,可是我知道自己的球技真的很好,” 赛菲特说,“我不得不去完成。能够出来,前两轮打成这样,给了我许多自信心。”

  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67杆)、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68杆)以及波-维克利(Boo Weekley,68杆)同样打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加拿大人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在下午的时候曾经短暂领先,可是18号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0杆,就让他陷落到了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八位这一个大组之中。

  85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68人在7杆范围之内,包括潘政琮。中国台北选手的表现相当出色。他抓到两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8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美国公开赛经历淘汰之后,顺利进入决赛。这也是他本赛季23次参赛第9次晋级。

  下午最大的戏码是看世界第三和世界第四如何闯入决赛。

  简森-戴伊是接近的,直到18号洞他第二杆击入了果岭沙坑之中。他未能一切一推拿下,错过了6英尺的保帕推杆。

  麦克罗伊在18号洞看上去处于不错的位置上。他在球道的右侧边缘,第二杆到球洞105码。可是他挥杆的时候脚打滑了,小球只飞了63码,并且偏到了更右的方位。

戴伊与瑞德同组
戴伊与瑞德同组

  “我的右脚完全出去了,”他说,“十分明显,这里有点小雨。也许是地表水。我不知道。十分奇怪。一旦开始,我就感觉到了,可我停不下来。”

  麦克罗伊也许在13号洞拯救了自己。在第一杆下水,抛了一个球之后,他第三杆打到17英尺处,成功救帕。他然后从14号洞的果岭外推入了一个球。麦克罗伊在艾尔山未能打入周末的决赛,自从2012年以来还从未连续淘汰两周。

  “从那里开始,我不会去想赢比赛的事情,”他说,“我会想努力打出一轮扎实的好球。可是我们看到过以前在这里,有选手打出低杆,然后进入争冠的行列之中。”

  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肯定是这样的例子,他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之后首次过来参赛,他打出没有柏忌的63杆,两轮成绩为136杆(73-63),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7位。他在13号洞拿下32英尺老鹰推。

  “自从纪念高球赛以来我一直冥思,”他说,“因此我有点生疏。我的身体现在终于一点点回来了,因此我想随着一周展开我会打得更好。”

  两届旅行者锦标赛冠军巴巴-沃森在艾林山遭遇淘汰,如今将再休息一个周末。他在第一轮打出75杆之后,本轮交出67杆,两轮成绩为142杆,高于标准杆2杆,未能晋级。

  天气有可能会影响星期六的比分。下雨的天气预报让赛事官员将第三轮的出发时间提前到11点,球员会从一号洞和十号洞,三人一组双边开球。

1/12
6月23日,美巡旅行者锦标赛结束半程争夺。乔丹-斯皮思保持一杆领先,麦克罗伊压线晋级,简森-戴伊因签错记分卡郁闷出局。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戴伊麦克罗伊斯皮思美巡赛潘政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