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一月内两次遇到观众出意外:一去世一虚惊

2017年06月23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的比赛吸引了大量球迷围观

  北京时间6月23日,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来到六号洞发球台的时候,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表现不错,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

  可是当斯皮思、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和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准备在这个洞开球的时候,发球台后边的观众突然乱了起来。

  “一个女士晕倒了,接着十分明显,我们必须要等待。裁判跟着而来,接着跟着我们这一组的那个人去叫医疗人员了。她最终是OK的,”开局63杆,取得一杆领先的斯皮思说,“我们明显希望她OK。接着我们希望恢复正常,打余下来的比赛。”

  斯皮思表示这已经是本月第二次他见到观众出现紧急状况。在纪念高球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一名跟随他的男子猝死。

  “我在离开果岭的时候实际上目睹到一名男子去世,”斯皮思说,“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发生那样的事情真的是糟糕极了……这里有些事情比高尔夫更为重要。”

  事实上,上一周在美国公开赛上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一名94岁观众在艾尔山观看比赛的时候因为自然原因去世,那距离他太太去世也就几天时间。

  相关阅读:牵手!美国公开赛68年夫妇球迷相隔几天先后去世

  押对前两场大满贯冠军 一球迷有望用2元赢200万!

1/10
6月22日,美巡旅行者锦标赛战罢首轮。乔丹-斯皮思取得一杆领先,麦克罗伊并列第19位,简森-戴伊仅排名第111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皮思意外高尔夫球迷美巡赛发球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