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林肯兰德赛窦泽成落后两杆T14 张新军T86

2017年06月23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尔蒂斯首轮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6月23日,来到第二届的威巡赛林肯兰德慈善锦标赛(Lincoln Land Charity Championship)当地时间周四揭开战幕。窦泽成首轮打出66杆佳绩,高居第14位。张新军尽管交出红字,依旧位列预计晋级线之外。

  墨西哥球手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上午出发,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取得第二届林肯-兰德慈善锦标赛第一轮会馆领先。韩国球手朴辰(Park Jin)、美国人文斯-印地亚(Vince India)下午追平了他。三位选手在18洞的比赛过后,取得一杆领先。

窦泽成首轮记分卡(后九出发)
窦泽成首轮记分卡(后九出发)

  总共63位选手分布在4杆范围之内。其中包括中国选手窦泽成。上一周获得晋级之后表现挣扎的中国小将,周四在伊利诺伊州春田(Springfield)豹溪乡村俱乐部(Panther Creek Country Club)恢复神勇,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虽然只落后2杆,窦泽成的排名仅仅位于并列第14位,因为打出65杆的选手便有10人之多。

张新军首轮记分卡
张新军首轮记分卡

  总的下来,豹溪乡村俱乐部制造了107轮红字。而张新军也是其中之一。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不过也只能位于并列第86位。避免连续三场威巡赛出局,西安球手周五还需要加一把劲。

  首轮比赛全场总共制造了626只小鸟,余下来一周,看上去仍会擦出许多火花。

  卡洛斯-奥尔蒂斯距离他在威巡赛上创造历史性一年已经过去了三年时间。那一年,他成为巡回赛历史上第十个赢得三场比赛,立即晋级美巡赛的选手之一。美巡赛新人年,墨西哥人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93位,他的第二年却没有按照计划而来。他被迫参加威巡赛总决赛。结果来自墨西哥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的26岁选手未能赚到足够多奖金杀回去。

  “十分明显,去年对我而言不是很棒的一年,”29次参赛19次淘汰的奥尔蒂斯说,“我失去了自信,你很难从洞中出来。我现在已经开始出来了。自信心缓慢回来,我训练得很刻苦。我知道我的高尔夫朝着正确的方向而去。我已经证明我可以在这里做到。只是时间问题。”

  星期四,奥尔蒂斯打出了2014年波特兰公开赛第二轮63杆以来的最低杆数。威巡赛前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连续遭遇两场淘汰,他表示是疾病导致他最近挣扎的。

  在爱丽锦标赛(Rust-Oleum Championship)之前,奥尔蒂斯连续晋级5场,仅仅赚到33,364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46位。

  “我一直打得很好,我在芝加哥病得很厉害,” 奥尔蒂斯奖金排名滑落到57位,“我真的很虚弱,也很阴郁。随后一个星期,我的铁杆打得很差。那两个星期是奇怪的。我的自信一直很高,因此我知道是时间开始打好了。你必须要有耐心,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一方面,奥尔蒂斯希望回到冠军圈子之中,另外一方面,他就不会惦记星期天。

  “赛事刚刚开始,”追平生涯第一轮最好杆数的他说,“对于我而言关键是要打出四轮扎实的好球,尽我最大努力。他们打败我,还是我打败他们,只要我做到了最好都没有关系。”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窦泽成张新军奥尔蒂斯朴辰威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