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李昊桐:两轮给自己95分 打得扎实没包袱

2017年06月17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昊桐首战大满贯取得晋级

  美国当地时间6月16日,2017年美国公开赛第二轮,3个小鸟,1个柏忌,70杆的成绩送李昊桐进入到周末的决赛,也让他第一次参加大满贯就取得了晋级。

  “两轮给自己打95分。这次的目标就是晋级, 我也没有想过第一次在大满贯打球会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已经做的很好了,很开心。”

  打开数据统计,李昊桐第二轮上球道率为100%,他的所有开球都打上了所有14个球道,在所有参赛球员中排名第一;标准杆上果岭率为83%,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三位。如此稳定的发挥,让他在成绩上获得了回报。

  “今天打得非常扎实,打上了14个球道,只有2个果岭没有上,很开心。虽然有7、8个3码的鸟推没有推进,但是我都一直保持耐心,一直打得很扎实。”

  今天艾林山的旗杆位相比第一轮更加刁钻,果岭速度也快了很多。李昊桐能比第一轮打得好,依仗于他及时转变的心态。

  “技术和战略跟第一天没什么区别,还是心态更好了。今天更习惯用平常心来对待这种比赛,把它当作一个正常比赛,没有太多包袱,一杆一杆的打过来。”

  “其实晋不晋级都很正常。在这座球场只要有一个小失误,就有可能打个+2、+3。我每个洞都是认真耐心去对待的,今天运气很好没有出事,很期待周末的比赛。”

  前两轮比赛,艾林山涌入了万余名观众,满满当当的看台看起来就给人一种压迫感。等到周末决赛时,现场的观众定会更加爆棚。已经见过无数大场面的李昊桐对这反倒觉得很享受。

  “我很习惯这种场面,除了第一天第一洞,其他时候都非常享受他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一直觉得他们过来看我都是鼓励、支持我,而不是给我造成紧张的,所以一直都觉得很享受。”

  (李秋颖 发自艾林山)

标签: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李昊桐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