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首轮73杆总体满意:收官吞柏忌有点可惜

2017年06月16日11:4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公开赛首轮潘政琮73杆

  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2017美国公开赛第一轮,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迎着正午的骄阳开始了自己的第四次美国公开赛之旅。73杆,潘政琮首轮交出了一个中规中矩的答卷,他与赛事2015年冠军乔丹-斯皮思等名将一道,排名并列61位。

  “今天表现不错,还算可以接受。在发球台上的开球打得都蛮好的,给了自己很多机会,铁杆上面还可以再加强一点,切杆和推杆都不错,救到了很多,但也错失了很多。”潘政琮说道,“总体而言,对自己的表现还挺满意的,但是得分方面还希望能够加强。”

  潘政琮从10号洞开球,在他的前九洞他打得十分平稳,虽没有小鸟入账,但也没有吞下柏忌。而后九洞看起来就要跌宕起伏的多。2只小鸟、3个柏忌,包括收官洞的一个柏忌。

  “我在后九洞把握住一些机会,但也很可惜,有几个开球打歪了,打进了很长的长草里,必须得花一杆才能出来,起起伏伏,没有打出自己得节奏。”潘政琮说道,“最后一洞吞柏忌,总成绩打了+1,还是有点可惜,明天还要继续努力。”

  如果给自己的一轮打个分数,会是多少分呢?

  “80分吧,”潘政琮说道,“有几个铁杆没有打出心里所要得那样,距离和方向都差一点点,让自己没有更多机会,所以有点可惜。”

  (李秋颖 发自艾林山)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美国公开赛潘政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