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林山长草多可怕?李昊桐潘政琮:找到球就不错

2017年06月14日12:2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昊桐长草救球

  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首次举办大满贯赛的艾林山以其遍布的细长茅草闻名,而这些长草可是让来这里试场的球员“怨声载道”。  

  西班牙新星琼-拉姆在练习轮时拒绝把球打出长草,以免受伤;罗相昱更是发视频吐槽艾林山的长草不可打。

  艾林山究竟什么样,长草究竟多可怕,他们这么说。

  李昊桐(大满贯新人,初识艾林山)

  球场很难,如果上不了球道,进了长草,那就基本上不知道会打多少杆了。所以,尽量把球要放在一个安全的位置。(球)打进去(长草)能找到就不错了。另外,果岭起伏也很大。

  潘政琮(第四次征战美国公开赛,2011年美国业余锦标赛时曾打过艾林山)

  这个球场很特别,是林克斯球场,打起来是林克斯风格,但又有很多不一样的特色,需要很小心。

  球场状况很好,但现在果岭还是偏软,今天才周一而已,我相信它会越变越快,比赛的时候会越来越刁钻。

  长草真的……有些地方进去不一定能找得到球,而且不一定能打得出来。沙坑很特别,很小,不同的沙、颗粒大比较重、还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沙坑真的很小,常常是下坡的球位,会变得更难打。

  约翰(美国公开赛志愿者,当地居民,曾多次打过艾林山)

  我在艾林山的成绩还不错,但那仅限于我平时打得6500码左右的距离。而这次比赛7800码的距离让整个球场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简直太难了。看到旁边的这些长草了吗?简直就是噩梦。前两个月这里的雨水十分充足,降雨量超过了平均值,而这个月开始又十分干燥,长草疯长。

被踩压的长草
被踩压的长草

  可怕的不是这些长度在小腿左右的长草,因为它们顺势生长,如果高尔夫球掉进去还能够寻到踪迹。而那些被行人和球车践踏过的长草才是真正的危险所在,由于长草被不规则碾压,交叉躺倒十分浓密又无规则,小球如果落在这种草当中,就不容易找到了。

  (李秋颖 发自艾林山)

标签: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大满贯艾林山李昊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