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打乱潘政琮试场计划 压组严重未完成18洞练习

2017年06月14日12:03 新浪体育
潘政琮试场艾林山(图/郭冠修)

  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侵袭艾林山的暴雨不仅让USGA做出了修剪细长茅草的决定,也让周二一早的练习往后推迟。这让原本计划一早试场的潘政琮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原本计划7点多下场的他,等了两个多小时后才出发。前九洞潘政琮一组的试场虽然速度不快,但平稳进行。

  9号洞(3杆洞),潘政琮的开球倒旋停在了洞口附近,观众一度以为小球会滚入洞中,发出了惊呼,虽然遗憾没能进洞,但还是赢得了很多掌声。而与他同组的意大利名将莫里纳利随后把球放到了与潘政琮几乎相似的距离,更是点燃了看台上观众的热情。

  转场之后,原本下午要出发的人陆陆续续加入,更多人卡在他们前面,这让潘政琮一组人不得不在后九洞的每一个发球台上都等很久,直接导致练习的速度放缓。尤其是在长的5杆洞,练习的组别压组严重,光是在14号洞,潘政琮一组就耗费了大约30分钟。

  潘政琮在15号洞开完球后,与同组的球员告别后,便结束了第二天的练习,返回了球员更衣室。

  总体来说,潘政琮在第二天的练习中表现稳定,开球基本落在球道中间,上果岭的一杆也比较扎实。

  (李秋颖发自艾林山)

标签: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大满贯潘政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