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艾林山前九难于后九 对9号洞印象最深

2017年06月14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昊桐试场艾林山

  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2017美国公开赛首次来到威斯康星州,艾林山球场第一次承办大满贯赛事。这里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十分陌生,当然 ,首次参加大满贯的李昊桐此前也没有打过这里。周二练习日,是李昊桐连续第三天在艾林山试场。面对一个全新未知的球场,他都会做哪些功课呢?

  “其实主要还是在试场,找一些策略。还有就是在果岭上的推杆,熟悉果岭速度。”

  连续三天的练习,先后于麦克罗伊、潘政琮、斯滕森等名将高手同组试场,除了加深了对球场的熟悉程度,也是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艾林山的前九洞与后九洞,在李昊桐看来哪个更难,哪一个洞又让他感觉印象深呢?

  “我觉得都差不多,要我说后九洞会比较难一点点。在这里都需要打出好球才可以。”李昊桐说道,“印象深的应该是9号洞,短的3杆洞,起伏很大、果岭很小。这个球场必须要放在一个正确的位置上,不然会打得不好。”

  周一傍晚的一场暴雨让USGA决定剪短4个洞的长草,但就像李昊桐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说的,这个球场很难,这个改变不会让球场变简单。

  “这不会让这个球场难度变低,只会给你多了一些失误的空间。还是很难的一个球场。”

  (李秋颖 发自艾林山)

标签: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大满贯李昊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