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同组李昊桐试场:很高兴我们一起打大满贯

2017年06月13日11:01 新浪体育
潘政琮第四次参加美国公开赛

  美国当地时间6月12日,2017美国公开赛周一练习日,周日晚上才抵达的中国台北名将潘政琮开始了在艾林山的首个练习日。当地时间周一下午1:30左右,潘政琮与好友李昊桐、美国“大炮手”布鲁克斯-科普卡以及业余小将亚力克斯-斯莫利(Alex Smalley)同组进行了9个洞的试场。

  “去年跟他(李昊桐)一起在威巡赛打拼,后来他去欧巡赛打得很好,这次我们再见面一起叙叙旧。”潘政琮说道,跟他在一起总是笑声特别多,而且他的笑声也特别有感染力。很愉快一起练习,也很愉快我们一起出现在大满贯赛上。”

潘政琮与李昊桐聊天叙旧
潘政琮与李昊桐聊天叙旧

  本届美国公开赛是潘政琮第五次参加大满贯赛,也是他第四次站在美国公开赛的舞台上。“很开心能够回到大满贯赛,毕竟这里有很多历史,世界最强的球手也都在这里。”潘政琮说道,“很高兴能够与世界级球星一起竞赛,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出自己的实力,打出好成绩。 ”

  这是大满贯首次走进威斯康星州,也是艾林山首次承办大满贯赛,所以大多数球员对于这里很陌生,而潘政琮却对这里有着不一样的情怀。

  “2011年我在这里打过美国业余锦标赛,虽然他们之后做了一些变化,但对球场来说,我还是还蛮熟悉的。”

  既然是大满贯老手又熟悉这个对一般人来说陌生的球场,潘政策看上去很有优势。

  “这个球场很特别,是林克斯球场,打起来有林克斯风格,但又有很多不一样的特色,需要很小心。”潘政琮说道,“因为是大满贯比赛,所以果岭和Tee台会很刁钻,变化很多,所以要特别做很多功课。而长草真的……有些地方进去不一定能找得到球,而且不一定能打得出来。”

  “球场状况很好,但现在果岭还是偏软,今天才周一而已,我相信它会越变越快,比赛的时候会越来越刁钻。星期三有可能下雨,果岭会变软就会简单一点;但如果一直这么热的话,果岭会变更硬,他们速度也会加快,平标准杆就会是个好成绩。“

1/28
当地时间6月12日,2017美国公开赛练习日,李昊桐与潘政琮同组试场。(摄影:李秋颖)

  (李秋颖 发自艾林山)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美国公开赛李昊桐潘政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