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格尔成功逆转卫冕圣裘德精英赛 米克尔森第9

2017年06月12日08:28 新浪体育
伯格尔成为2004年以来圣裘德精英赛的首个卫冕球手

  北京时间6月12日,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最后一轮的前几杆让人看不出几个小时之后他能够连续第二年赢得圣裘德精英赛。

  一号洞,他一号木开入长草,第二杆更是将球击过洞很多,再次进入长草,而他第三杆的切杆甚至没有上果岭。这让他面对一个艰难的25英尺切杆救帕。

  伯格尔将球推了进去。

  从那一刻开始,伯格尔在TPC南风干燥、快速,充满挑战的球场上制造了灿烂的一天。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弥补了3杆劣势,最终以一杆优势击败南非选手肖尔-舒瓦泽尔和韩国选手金珉辉(Kim Meen-Whee),取得胜利。

  下一周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伯格尔肯定成为了值得关注的年轻选手之一。

  “我们听到了许多年轻选手的新闻,比如贾斯汀-托马斯和乔丹-斯皮思,我感觉自己被遗忘了,”伯格尔说,“我也很好,因此我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看一看我能否多赢几场。”

  24岁的他是第四个在圣裘德精英赛上成功卫冕的选手,也是大卫-汤姆斯2003年、2004年以来第一个做到的选手。星期天他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在第一洞过后避免了错误。他在15号洞推入17英尺小鸟推,那将他推到了前排,最终他交出270杆(70-68-66-66),低于标准杆10杆。

  “我前两天的表现很棒,可是我没有推入足够多推杆,”伯格尔说,“接着过去两天,推杆开始入洞,这就是重大分别。”

  舒瓦泽尔打出66杆,金珉辉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一杆。业余选手布雷登-索恩伯里(Braden Thornberry)、比利-霍雪尔与另外三位选手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舒瓦泽尔本周绝大部分时间都打得很好,可是第三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让他在星期天面临严峻的任务。他几乎就成功了,可是17号洞的长推推短,让他无法抓到小鸟追平伯格尔。

  斯图尔特-辛克、本-克莱恩和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开始星期天的时候在拥挤的领先榜上拥有一杆领先,其中包括12位选手在3杆范围之内。贝略一天绝大多数时候保持在争冠行列,最终打出71杆,获得并列第四,可惜辛克和克莱恩仅打出73杆,只是获得并列第十名。

  最后一轮的领先榜一度十分混乱。有一刻,九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处于领先位置,而伯格尔最终脱颖而出。

  “在最后关口,我击了许多好球,我甚至无法解释是为什么,”伯格尔说,“我感觉我甚至不在这座球场上,这样的事情真是凑巧发生。”

  菲尔-米克尔森在最后一轮也曾短暂获得并列领先,可是12号洞,四杆洞,他两次被罚杆,吞下三柏忌,就落出争冠行列。可是他依旧打出68杆,四轮打出273杆(69-67-69-68),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单独第九位。

  米克尔森因为要参加大女儿的毕业典礼,下个星期有可能不参加美国公开赛。他表示自己的球不错,只是心理上有点问题。

  “好消息是我实体方面不错,我应该能够快速找到心理上的坚强,”米克尔森说。

  布雷登-索恩伯里打出65杆,成为1965年以来圣裘德精英赛第一个进入前十名的业余选手。索恩伯里是密西西比大学大二学生,最近为该校赢得了NCAA锦标赛。

  (小风)

标签: 伯格尔米克尔森舒瓦泽尔美巡赛卫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