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服用药物曝光 被拘捕时承认服用抗抑郁药品

2017年06月10日11:2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在警局内接受讯问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美国高尔夫频道(Golf Channel)报道,佛罗里达州朱庇特警局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上个月老虎-伍兹因涉嫌酒后驾驶被捕时,他告诉抓捕他的警官,他在服用阿普唑仓(Xanax,一种催眠镇静药和抗焦虑药)。

  5月29日凌晨被发现时,伍兹在他的奔驰车驾驶座上睡着了。两次呼吸测醉结果都显示他的血液酒精浓度为0.000,但他没能通过多项清醒度现场检测。后来他在声明中称自己是服用处方药后意料之外的反应。

  这起意外事件调查报告是最初是由警方编辑过的,之后又按照高尔夫频道的公开记录要求重 发了一个原始的版本。在之前的版本中有一条来自克里斯托弗-芬德里(Christopher Fandry)警官,他在现场审问过伍兹。

  “我问伍兹是否吃了什么药,他说‘阿普唑仓’。”芬德里写道。芬德里在报告里还说,伍兹在清醒度现场检测时,又说了一次他吃了阿普唑仓。

  不过当到达检测地点时,伍兹告诉警官他吃了四种药——Soloxex、Torix、万络(Vioxx)和维柯丁(Vicodin),但没有提到阿普唑仓。

  阿普唑仓是苯二氮,用来治疗焦虑和抑郁。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注意,如果它和阿片类的药物,比如维柯丁一起服用的话,“可能会引发深度睡眠,呼吸抑制、昏迷、甚至死亡。”

  伍兹接受了一次尿检,不过检测结果目前还未出炉。

  (Colleen)

标签: 伍兹阿普唑仓Xanax被捕维柯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