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拒不气馁!史翠克资格赛夺冠打进家乡美国公开赛

2017年06月06日21:28 新浪体育
史翠克诠释了老将传奇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在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的家乡威斯康星州举行。50岁老将本想申请一张外卡,但被USGA无情拒绝。不过老战士不会死,周一在孟斐斯举行的地区资格赛,史翠克一举夺冠,名正言顺打回老家!【2017美国公开赛最新名单】

  一日连战36洞的比赛,史翠克共抓了12只鸟,只吞了两个柏忌,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0杆。史翠克之所以选择孟斐斯,是因为这里本周还将举行美巡圣裘德精英赛。本场资格赛,104名参赛球员只产生9个美国公开赛参赛名额。史翠克力压安德烈斯-罗梅罗、特洛伊-梅里特、哈里斯-英格利希等五人,勇夺冠军。【10场资格赛完全赛果】

  “今天是个好日子,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我想争取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有一段时间了。现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感觉舒了一口气。通过资格赛获得参赛名额是我更喜欢的方式。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10与将以美国队队长身份出战总统杯的史翠克说。

  在离开高尔夫球场后,史翠克和他的球童找了家餐吧,吃比萨喝啤酒庆祝。

  今年将是史翠克职业生涯第20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也是自从2014年以来的首次。他之前的最好成绩是1998年和1999年的第5名。

  算是奇怪的先兆吧,今年美国公开赛官方赛事手册的最后一页,有一段史翠克的文字:

  “6月15日星期四,我最想听到的声音是发令员说:‘现在在发球台的是来自威斯康星州麦迪逊的史蒂夫-史翠克。’”

  在获得参赛资格后,史翠克被问到赛事手册里的欢迎词,他笑着说:“那不是应验了吗?我几乎就想打电话给他们,告诉他们拿掉了。”

  似乎是为了“公关”,USGA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在星期一晚上发声明,向这位威斯康星老将表示祝贺:

  “威斯康星本地居民史蒂夫-史翠克获得今年艾林山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是非常特别的一件事。”戴维斯说,“他将给美国公开赛的首次威斯康星州之行带来巨大的活力,而且他也将成为最受当地球迷们欢迎的球员。史翠克在孟斐斯的资格赛上展现了自己的高尔夫技能和竞争精神。我们向他表示祝贺。”

  相关阅读:拉夫三世父子同日落选资格赛 无缘美国公开赛

  金诚张华创无缘美国公开赛 潘政琮跻身正赛

  球员退出美国公开赛资格赛 只因航空公司弄丢球包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史翠克威斯康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