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劝诫USGA手下留情:美国公开赛球场别太难

2017年06月05日18:03 新浪体育
斯科特不喜欢美国公开赛的挑战性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5日开始在威斯康星州的艾尔山举行,斯科特告诫USGA:不要让球场设置太过无情。

  “希望球场既有挑战性又不失趣味性,而不是无情。”斯科特结束纪念高球赛后告诉记者说。

  美国公开赛向来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难的一场高尔夫比赛,“平标准杆”一直被认为是USGA设置球场的目标。过去十一年,四届美国公开赛的夺冠成绩都是高于标准杆。

  “也许该是放弃平标准杆目标的时候了。”斯科特说。“球在他们的掌控之中,希望这一次他们能从可打性的角度考虑一下。”

  “如果他们的顶级赛事要求球场呈现那样无情的状态,那真的不是树立一个好榜样。”

  斯科特仅在美国公开赛两次打进前十名,远差于其他三场大满贯赛事,他的最好战绩是2015年的并列第5名。

  斯科特说他并不是在质疑USGA的意图,“但过去二十年,他们真的是没有取得好的成效。”

  相关阅读:小麦为美国公开赛伤愈复出:大满贯将定义我的生涯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国公开赛斯科特USGA标准杆无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