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退出美国公开赛资格赛 想凭世界排名获门票

2017年06月05日14:30 新浪体育
保尔特退出美国公开赛资格赛

  北京时间6月5日,伊恩-保尔特退出了星期一在孟斐斯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地区资格赛,他希望能通过本周圣裘德精英赛的好成绩获得艾尔山的入场券。

  上周五,保尔特通过视频博客宣布了退赛的决定,他说自己最近的赛程安排很繁忙,包括从RBC传承赛到欧洲PGA锦标赛七周期间的六场比赛。

  “我觉得最近的赛程安排有点儿紧。”保尔特说。“周一孟斐斯的36洞资格赛可能会让我感到疲惫。”

  想要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保尔特需要从目前的世界排名第81位进入前60位。

  如果不能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保尔特将回到英国,然后参加法国、爱尔兰和苏格兰公开赛,争取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这三场比赛是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系列的一部分,给在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但还没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球员们提供机会。

  保尔特还强调说,如果有必要的话,他可能会参加7月4日在沃本高尔夫俱乐部(Woburn Golf Club)举行的当地资格赛,他是那家俱乐部的会员。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美国公开赛资格赛英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