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REX医院赛辛德勒加洞夺冠 张新军奖金榜第11

2017年06月05日10:34 新浪体育
康拉德-辛德勒获得威巡赛第一胜

  北京时间6月5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美国球手康拉德-辛德勒(Conrad Shindler)在大雨之中,于第一个加洞保帕,击败同胞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赢得REX医院公开赛,实现威巡赛第一胜。

  辛德勒在哈德利错过3英尺保帕推杆之后,推入1英尺半推杆,取得胜利。

  “我不是说谎,面对那个18英寸的推杆,我的身体在发抖,”辛德勒说,“你总是梦想这样一个时刻,可是当这个时刻出现的时候,你必须准备好,去执行。”

  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66杆)、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66杆)以及54洞领先者、韩国人李京勋(69杆)以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普特南目前以222,872美元位于威巡赛奖金榜第一位,而兰德雷以188,054美元,位于第二位。

  张新军和窦泽成都在这站赛事中遭遇淘汰。张新军目前以124,377美元,位于奖金榜第11位。而窦泽成以55,190美元,位于奖金榜第39位。8月27日常规赛结束前前25名将可获得美巡赛资格。

  康拉德-辛德勒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TPC威克菲尔德种植园追平了切森-哈德利,两人同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领先榜顶端。

  “要过几天,看几张照片,看一看我捧杯的照片,我才会消化这一切,现在真的是难以置信的体验,” 辛德勒说,“你总是梦想这个时刻。你总是梦想着捧起奖杯,能最终做到难以置信。”

  29岁选手曾就读于德州农工大学,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1.7万美元,其奖金排名从第50位上升到第五位,新人赛季总共赚到152,528美元。常规赛季结束的时候,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可以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哈德利2013年赢过这一赛事,他在15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66杆。接着他在延长赛中错过短推。

  “真的很郁闷,十分郁闷,” 哈德利说,“郁闷透顶,可是我必须要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过去两年,我打得十分棒。我的趋势开始一路向上,上个星期我上升了,这个星期,我也打出了一些很棒的高尔夫。我肯定在想我应该赢得这站比赛,可是我没有做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京勋威巡赛张新军窦泽成辛德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