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高球赛杜夫纳赢美巡第五胜 福勒拉西里亚军

2017年06月05日09:2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夫纳接受赛事主人尼克劳斯颁奖

  北京时间6月5日,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星期六在练习场上花了宝贵时间,这在他赢得纪念高球赛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而这与他的挥杆并没有关系。

  关键在于击球,发泄掉第三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的怨气。那一轮的杆数一度看上去会让他葬送掉这场赛事的冠军。对于詹森-杜夫纳而言,其背后的意义仅限于击球,他的脉搏最终恢复到了正常,而他在星期天实现大反弹。

  在一早疯狂的一段时间中,詹森-杜夫纳保持在了争冠行列中,接着他击出了相当纯粹的球,在18号洞之前上了每一个果岭,只有一个小鸟推超过12英尺。而最后一个洞,他推入30英尺保帕推杆,打出68杆,取得3杆胜利。

  “昨天不是我最好的日子,” 詹森-杜夫纳说,“我必须要快速克服掉。这是一场72洞的比赛,可能发生许多事情。我知道我仍旧在争冠行列。”

  回过头去看,詹森-杜夫纳真的度过了上下起伏的一个星期。

  星期五,他在穆菲尔德山村创造36洞纪录,获得4杆领先。可是星期六的77杆让他落到4杆之后。而星期天,他最终领先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以及瑞奇-福勒3杆取胜。

  “对于我而言,离开高尔夫球场的时候,不生气,不烦恼是重要的,”詹森-杜夫纳说,“昨天我需要将这些情绪留在球场上,我心想,我要向前看。这样做对今天的我而言最好。并不是这样计划和思考的,我只是觉得我需要这么做。”

  詹森-杜夫纳的四轮成绩为275杆(65-65-77-68),低于标准杆13杆,他赢得个人第五场美巡赛胜利,同时与尼克劳斯和尼克-佛度进入同一个句子之中。他成为尼克劳斯之外,纪念高球赛唯一的俄亥俄本土冠军。尼克劳斯1976年创立这一赛事,本人赢过两次。而上一个第三轮打出77杆,最后还能取胜的选手是尼克-佛度。1989年,他在这种情况下赢得美国大师赛。

  詹森-杜夫纳对于第一条更为开心。

  “这场比赛在我心中总有一个特别的地方,现在我是冠军了,”詹森-杜夫纳说,“回过头去看,知道我融入到尼克劳斯先生创办的赛事中,非常特别。”

  尼克劳斯说:“我想他现在对这里的喜爱超过了奥古斯塔。”

  而詹森-杜夫纳回答说:“这场赛事让我赚得更多。”

  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56.6万美元,这是他生涯最大一笔支票。

福勒获得并列第二
福勒获得并列第二

  瑞奇-福勒在18号洞抓到小鸟的情况下,有机会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可是在詹森-杜夫纳推入一个很长的保帕推杆之后,就吞下柏忌。瑞奇-福勒打出70杆,与安尼班-拉西里并列位于第二位。后者在两次大雨延迟合计拖延比赛两个半小时之前打出65杆。

  贾斯汀-托马斯错过连续两个短的小鸟推,动力停止。而马特-库查尔在后九洞吞下3个柏忌之后滑落下来。贾斯汀-托马斯72杆、马特-库查尔73杆,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杆,可是开始后九洞的时候就连续吞下2个柏忌。他最终吞下一个双柏忌,打出78杆,获得并列第十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仅仅在八号洞,三杆洞开球到6英尺,抓到全天唯一小鸟。他在后九洞打出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交出75杆,四轮289杆(76-68-70-75),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40位。

  当丹尼尔-萨姆尔海斯在4个洞之后,失去3杆领先之时,詹森-杜夫纳快速回到了争冠行列。而在随后的五个小时之中,四名选手至少获得过并列领先,总共七名选手处于争冠行列。

  詹森-杜夫纳在前九洞有一段时间中打出柏忌-小鸟-柏忌-小鸟-柏忌。前九洞,他交出平标准杆,接着恢复了生机。他推杆表现提升,尽管他的强项是铁杆。而那个部分他接近完美。

  “我感觉如果我要在今天取胜,我需要将球击得很接近,”他说。

  10号洞,他将球进攻到4英尺,并在12号洞,三杆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在错过了一双12英尺的小鸟推之后,他在15号洞,五杆洞两上,从40英尺之外两推抓到小鸟,取得了领先。

  瑞奇-福勒在14号洞错过了果岭,吞下柏忌,跌落下来,接着他在15号洞,球道木打入观众之中,未能抓到小鸟。詹森-杜夫纳在17号洞拉开了距离,他开出了全天最好的一个球,然后挖起杆将球送到3英尺。

  18号洞,他制造了他不想要的激烈场面。他开球进入沙坑前方的浓密长草之中,随后一杆又打入长草。他第三杆将球击剩下30英尺。而瑞奇-福勒的挖起杆将球送到了果岭左边,他让詹森-杜夫纳先打,以确保自己是否要切球进洞抓鸟。詹森-杜夫纳的推杆结束了悬念,罕见地流露出激情。他狠狠地挥出拳头。

  “我挥出了许多好球,可是却没有拿下,抓到小鸟,”瑞奇-福勒说,“看到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推杆真的很酷。”

1/10
6月4日,纪念高球赛落下大幕,“走神帝”詹森-杜夫纳完成大逆袭,三杆大胜赢得美巡第五冠。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夫纳福勒斯皮思潘政琮拉西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